鄭俊弘怕入鬼屋 驚打傷人?

[2016.09.25] 發表
林穎彤與鄭俊弘昨出席商場萬聖節活動,吸引粉絲迫爆3層商場。(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林穎彤昨獲邀出席商場萬聖節活動,吸引粉絲迫爆3層商場,場面非常墟R。鄭俊弘透露萬聖節要在工作中度過,多年前曾扮米高積遜參與派對,向偶像致敬,但自己不玩鬼屋,他說﹕「我好怕,不敢入鬼屋,因為如果有任何東西撲向我,我即時會打人。」他透露下周將為無言X發到一個極端天氣的地方拍攝旅遊節目,但地點暫時保密,他說﹕「我跟何雁詩、譚嘉儀一齊去,要帶備好多衫,而我又保持運動,因為好多地方沒有車路,要步行,希望在這種極端天氣的地方可以找到靈感,我會帶結他去,如果除手套彈,會否很快發紫而斷指?」提到前女友姜麗文的母親離世,鄭俊弘稱沒有跟對方聯絡,他說﹕「我知道這事,但別人家事,我想她需要時間去面對,希望她可以應付到。」

林穎彤商場獻唱超緊張

林穎彤即場演唱《野孩子》,她直言非常緊張,自己熱愛唱歌,早前遇到公司高層何哲圖,獲邀為my TV Super的TVB Radio翻唱兩首歌,她表示有機會嘗試已經好開心,暫時未有傾歌手合約。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莊端兒發炮「推性愛戲係我嚙龤H」 薛嘉麟護妻聲譽﹕一定追究到底
【明報專訊】莊端兒與經理人諸葛紫岐關係惡化,罵戰愈鬧愈大。莊端兒昨日在社交平台怒轟諸葛將她推演王宗堯執導的《作家的謊言》遭爆出。而諸葛老公薛... 詳情
Baby低胸性感拒談懷孕 奪百花獎「最佳女配角」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昨晚在唐山舉行的《第25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禮內,憑《尋龍訣》中丁思甜一角... 詳情
胡定欣願意減酬勞 孖拳佬牙佬齊搵銀
【明報專訊】胡定欣、袁偉豪及魔術師甄澤權昨日出席「感受澳門無限式嘉年華」活動,胡定欣與甄澤權合作表演魔術,現場有20多名粉絲舉牌支持。 ... 詳情
葉家寶未收到亞視欠薪﹕好慘 永遠都係最後一個
【明報專訊】亞洲會前晚舉行4周年會慶,該會顧問兼董事葉家寶及會長魏秋樺皆出席。葉家寶仍被亞視拖欠7位數字款項,包括欠薪、董事會同意發回的律師... 詳情
李家鼎施明齊賀孫仔百日宴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與施明的兒子李泳漢今年一月與圈外女友嚴佩鈺(Conny)結婚,當時Conny懷有3個半月身孕,雙喜臨門。Conn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