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胞妹失未婚夫裸照 黑客5萬鎊向傳媒兜售

[2016.09.25] 發表
皮帕與未婚夫馬修斯。

早前有黑客入侵美國蘋果公司的iCloud雲端服務,盜去逾百位明星的照片,而最新受害人是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妹妹皮帕(Pippa Middleton)。她最近遭人從其iCloud帳戶盜去三千多張私密照片,包括未婚夫裸照及姊姊一家生活照,黑客以五萬英鎊向傳媒兜售。

英國傳媒報道,該名黑客於上周五分別以「mas」及「Crafty Cockney」的身分,聯絡多間英美傳媒,聲稱從皮帕的iCloud帳戶盜取三千多張私密照片,以及皮帕收發的私人短訊。

黑客更附上兩張相信被盜走的照片作證,可見皮帕在試身室穿婚紗。黑客指照片包括皮帕未婚夫馬修斯(James Matthews)的裸照,以及其姊姊凱特與威廉王子一家的生活照,並以五萬英鎊向傳媒兜售。

英國蘇格蘭場警方表示,昨日傍晚在北安普敦郡拘捕一名35歲男子,對方涉嫌不正當使用電腦,已被帶返倫敦南部的警署調查;但警方未有透露被捕男子的身分。有消息指,皮帕的律師將與警方見面。

更多要聞一
懷孕後遭責失貞 丈夫離家 華女被移民部誤判假結婚
【明報專訊】一名以夫妻團聚方式移民到加拿大來的中國籍女子楊艷芬(Yan Fen Yang,音譯),被移民官員認為是在假結婚行騙,要剝奪其永久... 詳情
秋色漸濃 觀楓最佳時刻 自然資源廳公布自駕一日遊指導
【明報專訊】這個周末市民終於迎來了加拿大最美的季節-秋季。安省自然資源廳每周公布「安省公園秋色報告」(Ontario Parks Fall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自6月以來,多達1,083名行人和踩單車人士被汽車撞到,有城市規劃師形容,情況已達流行病的程度。 多倫多警方的數據指... 詳情
亞歷山大公園社區活化計劃 首階段完成 40家庭遷入新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亞歷山大公園(Alexandra Park)社區活化計劃首階段完成,40戶家庭已搬入新居,當中包括巴基斯坦移民Wa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