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2連平 僅領先1分

[2016.09.25] 發表
C朗昨仗未能為皇馬取得入球。(美聯社)

「一哥」皇家馬德里連續兩場西甲失分,昨天作客拉斯彭馬斯兩度領先下,遭2﹕2逼和,在積分榜被次席的巴塞隆拿追至1分差距。

BBC組合再拆夥,艾華路莫拉達今仗取代賓施馬踢箭頭,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加里夫巴利在前線合作,而周中輕傷休戰的莫迪歷,重返中場線;左閘則由拿祖費南迪斯,取代受傷缺陣的馬些路。

皇馬開賽早段已攻門不少,包括莫拉達曾在8分鐘接應隊友開出的罰球,頭槌頂中框,惜被敵軍門將查維華拉斯撲出底線,C朗亦有次禁區外射門斜出,只能望門興嘆。33分鐘,皇馬終於打開紀錄,拿祖費南迪斯成功搶截敵軍皮球後,在左路長驅直進入禁區起腳,雖被華拉斯擋出,但伏兵門前的馬高阿辛斯奧頭槌補中,領先1﹕0,惟5分鐘後,後防走漏對手,被無人看管的柏度坦拿在禁區內輕鬆射成1﹕1,半場不分高下。

下半場,今季已令皇馬被判罰了3球12碼的沙治奧拉莫斯,疑在54分鐘又犯手球,但球證未有吹罰,出現爭議。教練施丹及後見久攻不下,決定由賓施馬入替阿辛斯奧,結果這位前鋒僅入場3分鐘,即帶來建樹,趁華拉斯將C朗的射門撲出不遠,門前加一腳射入,助皇馬再次領先。

或者施丹過於淡定,領先2﹕1將C朗及莫拉達收起,結果付出代價,在85分鐘被沙治奧阿拿祖和隊友一次美妙配合突破防線,雖然門將卡斯拿已救了對方第1腳射門,但皮球反彈落其身上,結果被他掃入空門,最終以2﹕2完場,使皇馬連續兩場聯賽不勝,與次席的巴塞隆拿縮窄至1分差距。至於拉斯彭馬斯相當利害,逼和後繼續排在聯賽榜第5位。

更多體育
末段被換走的皇馬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一臉不快,教練施丹賽後解釋,有時逼不得已那樣做。 施丹在比賽尚餘18分鐘皇馬領先2﹕1的時候,換走基... 詳情
莊臣卓普並列榜首
PGA巡迴錦標賽第3日賽事,領先的德斯汀莊臣(圖)只打出低標1桿,總成績202桿,低標8桿與美國同胞卓普並列榜首。 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 詳情
祖蘭哥廣州封后
WTA廣州網球公開賽昨天日落下帷幕,烏克蘭球手祖蘭哥(圖)苦戰3盤力克衛冕冠軍珍高域獲得女單桂冠。 首盤比賽,祖蘭哥三次實現破發,以6... 詳情
上海大師賽 丁俊暉決賽鬥沙比
上海桌球大師賽昨天舉行的準決賽,中國球手丁俊暉(圖)以局數6﹕3淘汰麥佳亞晉級;世界排名1位的沙比,就以6﹕5險勝冰咸,打入決賽,今日將與丁... 詳情
白帽3﹕3戰平急流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急流。白帽憑藉補時最後階段由荷達度頂入,終以3﹕3逼和急流。賽事中為白帽射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