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頒獎禮 陳展鵬黎耀祥雙視帝 胡定欣封視后與拳佬耍花槍

[2016.10.23] 發表
胡定欣率先在新加坡奪得視后獎,她開心眼濕濕。(攝影:林祖傑)
陳展鵬將視后獎給予胡定欣時,應要求吻賀她。(攝影:林祖傑)
陳展鵬與黎耀祥成為雙視帝,年底無邦{獎禮是否他們之爭?(攝影:林祖傑)
李施嬅性感低胸裝養眼,與蕭正楠結伴亮相。(攝影:林祖傑)
袁偉豪與王君馨在《城寨英雄》情侶檔深得觀眾喜愛。(攝影:林祖傑)
馬國明與打扮性感的黃智雯挽手到場。(攝影:林祖傑)
陳展鵬穿6吋高鞋與胡定欣行紅地氈,定欣搞笑說要扶茈L行。(攝影:林祖傑)
李佳芯罕有性感大露背,楊明目不斜視,怕女友呷醋?(攝影:林祖傑)
陳煒身材弗爆騷事業線,與歐陽震華獲「我最愛TVB電視男、女角色」。(攝影:林祖傑)
何廣沛、劉佩玥奪得「最佳新人」,表現獲讚賞。(攝影:林祖傑)
曹永廉奪「男配角」獎,自言沒有入錯行。(攝影:林祖傑)
朱千雪獲頒「性感魅力大獎」,驚喜說估不到有人學得她性感。(攝影:林祖傑)
林夏薇第2次在新加坡贏得「女配角」,感謝家人支持。(攝影:林祖傑)
鄭裕玲與農夫憑《Do姐有問題》贏得「我最愛TVB綜藝節目主持人」。(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明報記者林祖傑新加坡直擊

《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6》昨晚於新加坡舉行,是無谷~底頒獎禮的前哨戰,緋聞情侶陳展鵬、胡定欣以大熱姿態,憑劇集《城寨英雄》封視帝、視后,但今年出現雙視帝賽果,黎耀祥憑《公公出宮》與展鵬一同分享視帝殊榮。陳展鵬與胡定欣大豐收,還奪得「我最愛TVB熒幕情侶」及「我最愛TVB電視劇集歌曲」。他們主演的劇集《城寨英雄》再獲得「我最愛TVB電視劇集」。

無豕頝N安排陳展鵬頒「我最愛TVB女主角」給胡定欣,他應司儀鄭裕玲(嘟姐)要求惜了定欣一啖,定欣多謝展鵬這個好拍檔。當定欣頒「我最愛TVB男主角」給展鵬時,她希望展鵬長囿囍部C展鵬首次奪得歌唱獎項,更是第一首合唱歌。問定欣是否第一次合唱時,她說不是,第一次給了黎耀祥。展鵬笑說﹕「係咪第一次不重要。」定欣有點尷尬說他愈來愈幽默。

嘟姐大讚合襯﹕係咪真拍拖

兩人在台上唱歌時又拖手又攬腰如情侶般,被嘟姐取笑﹕「咁襯鵅I係咪真係拍拖謘I咁開心。」展鵬說﹕「嘟姐你唔係咁都信呀?」嘟姐要求他們惜一啖,兩人即時走人。嘟姐扮嬲說﹕「咁都唔畀面?我記住你]。」

曹永廉林夏薇分奪男女配角

《公公出宮》除黎耀祥奪視帝外,曹永廉與林夏薇亦奪得「我最愛TVB男、女配角」,曹永廉領獎時說好感動﹕「我好後生入行,轉眼已23年,我唱歌出身,咧麭o個獎證明我無入錯行。」林夏薇說新加坡是她的福地,已是第2年奪此獎。她一度哽咽,並多謝家人的體諒及支持。

歐陽震華與馬國明、王浩信、蕭正楠、袁偉豪齊上台領取「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歐陽震華搞笑說﹕「有一個獎好想哄A我咁多年都無獎哄A係咪應該撥去飛躍進獎劗銦I」蕭正楠講感言後,趁機祝女友黃翠如今天生日快樂。陳豪與田蕊妮缺席,同樣獲頒「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

陳展鵬穿6吋高鞋要胡定欣扶

眾星傍晚盛裝行紅地氈,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舉牌支持自己的偶像。陳展鵬、胡定欣壓軸出場,歡呼聲不絕,大受歡迎。陳展鵬穿6吋高鞋亮相,非常搶鏡。陳展鵬說不是刻意穿高鞋襯胡定欣﹕「我睇相都不知咁高,30幾年未試過。衫同鞋都是英國寄過來,不著不太好。(胡定欣對你穿高鞋有何評價?)她話得呀!」定欣都穿上6吋高Z鞋,她笑說﹕「平時男仔扶女仔,今次我扶番佢。」讚兩人好有默契,她直言﹕「大家公認我們在劇中是一對,所以有信心得獎!」對於田蕊妮怕憶起亡母選擇缺席頒獎禮,她明白對方與母親感情好,需要時間平復。

李佳芯透視大露背搶風頭

多名女藝員均性感亮相,包括李佳芯、朱千雪、林夏薇、陳煒、李施嬅等,當中以低V、大露背及透視裙上陣的李佳芯最性感,林夏薇穿白色低胸貼身長裙、陳煒則勁曬3吋事業線。李佳芯自言甚少著得這麼性感,是人生第一次,但覺得自己較骨感,可能之前演得太多壞女人角色,給人錯覺。有否讓男友過目?她說沒有,兩人公私分明。朱千雪身形豐滿及肥了,她說因讀書辛苦,沒有機會運動便肥了。不過好快開工拍劇,會積極keep fit。黎耀祥與林夏薇一同到場,他讚對方與其他女藝人都好迷人。問他有否信心憑《公公出宮》年底爭視帝?他說劇集年初播映較輸蝕,希望觀眾支持。

更多影視
姚明艾佛遜高球場投籃較量
【明報專訊】姚明早前與阿倫艾佛遜(Allen Iverson)齊齊入選今屆NBA籃球名人堂,兩名前NBA球星昨日相聚海口出戰《2016觀瀾湖... 詳情
兩大歌神北京對決 學友歌舞獻經典陳奕迅High翻鳥巢
【明報專訊】兩大「歌神」張學友與陳奕迅在北京鬥唱,前晚張學友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為《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回演唱會》... 詳情
報考5間小學 林嘉欣停工3個月陪女兒面試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出席烹飪比賽活動,分享個人Cooking MaMa心得,並提倡健康素食。嘉欣身為一家之「煮」,日常負責為兩女兒和素食丈夫... 詳情
產後全身照曝光 鍾嘉欣未回復最fit身材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日罕有在社交網站曬兩個月大的女兒Kelly合照,說被女兒的笑容融化,會做個勇敢的媽媽保護女兒。鍾嘉欣5月宣布懷孕時曾分享... 詳情
許冠傑打風照綵排 何傲兒苦練古箏
【明報專訊】許冠傑(Sam)本月27日至29日在紅館舉行3場演唱會,他積極練歌,就算前日掛8號風球,他都毋懼風雨往綵排。擔任表演嘉賓的後輩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