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廣管會擬要求電訊商 月費30元提供寬頻服務
萬錦物業稅料漲3.45%
死前曾服超量「白瓜子」安眠藥 滕秀金質問為何不替黃楝驗尿
南方航空多倫多廣州首航 來回197元 淡季促銷票陸續有
票價非首要 直飛最吸引 農曆新年機票最廉860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梁頌恆收刀片信 憂連累家人

【明報專訊】香港青年新政梁頌恆周四早上在facebook上載相片(圖)及留言,指自己昨日收到立法會轉交的信件,當中有一封由署名「地下黨」發出的恐嚇信,內藏刀片,信中以「反共分子」稱呼梁,還稱反共份子「非死不可」,還荓蝖u一定要報警」。梁頌恆雖未有報警處理,但稱「不擔心就假」,荇嚇者不要滋擾其家人。

立法會秘書處早前要求青年新政梁頌恆退回辦公室,但仍轉交寄往立法會的信件。梁頌恆上載兩張相,當中一封郵戳日期為上月22日的信件,信封只寫「立法會 梁頌恆先生收」

信中以「反共分子」稱呼梁,字體潦草,夾雜簡體字,荓蝧豸H「煮一餐好吃給你吃,否則沒有幾日命,那(哪)個反共必定殺死它,非死不可」,信末還荓蝜|恆「你一定要報警」,書信以「地下黨」戰士作署名。

梁頌恆在facebook坦言:「唔擔心……就假鵅v,但稱未有報警處理。但由於字體潦草,梁笑言:「下次寫恐嚇信可以寫得清晰一點,亦唔好寫殘體字,否則被恐嚇者會睇唔明你係度恐嚇什麼的」。

梁更指自己及其家人連月來已備受滋擾,最不希望影響到至親,荇嚇者不要「恐嚇的話請繼續來找我,不要牽涉我的家人」。記者正向梁查詢事件,暫未獲回覆。

 
 
今日相關新聞
梁頌恆收刀片信 憂連累家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