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盛表示,若果美國政府通過稅務改革法案,將可令標普500指數企業盈利每股增加7美元,至123美元。
放大
 

其他新聞
維持利率0.5厘不變
Dollarama第三季 賺1.1億 增一成
標指新高
Staples售85%歐洲業務予Cerberus
Vera Bradley末季盈測遜預期 股價挫1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藍籌股具30%上升空間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自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持續表現強勁,最主要是特朗普的政策可刺激經濟增長,及推出市場期待已久的擴大基建開支;有分析員預期,標普500指數中,有21隻大藍籌股股價於未來12個月將錄得至少30%升幅,尤其受惠特朗普政策的股份。

高盛上周發表的研究報告預測,標普500指數於明年第一季會上升至大約2,400點水平,與目前標普500指數的水位作比較,即有大約7%上升空間。

但高盛強調,在特朗普真正推出市場目前所預期的政策前,大市前景仍然不穩定,故此,標普500指數於明年底有機會回落至2,300點的水平,與現水位比較,即有大約2.6%升幅;標普500指數年初至今錄得9.66%升幅。

FactSet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標普500指數未來12個月上升3.7%。

美國利得稅率是全球最高,若果特朗普上台後,將利得稅率由目前的35%,調低至15%,美國企業的利得稅開支將大減,從而推高盈利。

高盛表示,若果美國政府通過稅務改革法案,將可令標普500指數企業盈利每股增加7美元,至123美元。

該21隻股份中,包括Mallinchrodt(代號MNK)、Endo International(代號ENDP)、Hanesbrands(代號HBI)、Edwards Lifesciences(代號EW)、Mylan(代號MYL)、Allergan(代號AGN)、Alexion Pharmaceuticals(代號ALXN)、Activision Blizzard(代號ATVI)、Salesforce.com(代號CRM)、NRG Energy(代號NRG)、Centene(代號CNC)、Gilead Sciences(代號GILD)、Facebook(代號FB)、Boston Scientific(代號BSX)、Pitney Bowes(代號PBI)、Molson Coors Brewing(代號TAP)、Newell Brands(代號NWL)、Zimmer Biomet Holdings(代號ZBH)。

 
 
今日相關新聞
多指上升步伐慢 明年底料見16050
美藍籌股具30%上升空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