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避戰拉科全力攻世冠盃
皇家馬德里 vs. 拉科魯尼亞

[2016.12.10] 發表

皇家馬德里在周六西甲將主場迎戰拉科魯尼亞,為了之後東征世冠盃,教練施丹決定收起基斯坦奴朗拿度(圖)、莫迪歷和賓施馬。

皇家馬德里在周六戰罷拉科魯尼亞後將會遠征日本的橫濱,出戰已展開資格賽的世冠盃。皇馬主帥施丹坦言要贏得冠軍:「我們將會在日本留一星期,盡全力爭標。為了那些不在當地但仍然支持我們的球迷,我們一定會交出最佳表現。」

為了備戰世冠盃,施丹在今輪西甲將會讓3名主力球員,即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賓施馬和中場莫迪歷休息。

雖然收起了主將,而且在聯賽榜榜首以6分領先次席的巴塞隆拿,但施丹指錦標還未到手:「我不認為西甲冠軍已經決出了,我們為最近的戰績感到高興,但知道還有很長的路要走。6分的優勢不算甚麼,現在領先並不代表我們一定會贏得冠軍。」

更多體育
阿仙奴前鋒 山神無假放  搏盡迎聖誕
在英超有驚無險度過「黑色十一月」,歐聯又在最後一仗分組賽反壓巴黎聖日耳門首名出線16強,今季阿仙奴難得雙線展現強勢,全賴改造大成功的射手阿歷... 詳情
梳頓沙基利 史篤城中場
現任紐約城主帥的前阿仙奴隊長韋拉透露當年被母會拒絕給予一個執教機會,坦言有點失望。 這名曾為阿仙效力9年的法國名宿,在2011年於曼城... 詳情
恐鳥客取塞爾特人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波士頓,憑盧維爾打出今季最高的34分,以101:94取得兩連勝。 事實上,恐鳥昨仗首兩節得分均不及對手,上半場42:... 詳情
占士成史上第9得分王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憑勒邦占士射入27分,以114:84大勝邁亞密熱火,而經此一役,「大帝」進佔史上入球榜第9位。 勒邦占士除了取得27分... 詳情
費達拿落實戰澳網
三位前世界第一球手費達拿、拿度及莎蓮娜威廉斯都落實出戰下月舉行的澳洲公開賽。 費達拿、拿度及細威今年先後受傷患困擾,近月錯過一些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