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內遭鎚擊 32歲男子重創垂危

[2017.02.09] 發表
圖為警方在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一座柏文的地下停車場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1名32歲男子遭人用鎚子襲擊重傷。警方不排除案件與有人遇劫有關。

意外現場是皇后街夾Dixie Road附近的Silver Maple Court,昨天零時30分,受害人當時在停車場遭到歹徒襲擊,歹徒用鎚子數度擊中受害人。受害人頭部血流如注。

救護車到場後,把傷者急送到多市一個危創中心搶救,傷者傷況危殆,有生命危險。

傷人的歹徒逃去無終,警方重案組已介入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曾向黑人夫婦說歧視話惹風波 八旬教委摔倒傷頭要縫20針
【明報專訊】被指向一對黑人夫婦說出歧視說話的約克區82歲的公校教育委員Nancy Elgie(圖)﹐10月份在家時摔倒在地﹐頭部受傷﹐目前已...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已在昨天就登打士走廊(Dundas Corridor)制定了一項過渡期的控制附例,該項附例將會暫停審批與登打士走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85歲智力逐步衰退的女長者被歹徒透過電話騙去60萬元的積蓄。警方經過連串調查後,成功鎖定犯案目標,在安省彼得堡起起回4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