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到下議院演說 特朗普料如期訪英

[2017.02.1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國會下議院議長伯考早前罕有地表示,不希望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英國期間到國會下議院演說,超過200名國會議員對此認同。但有英國政府消息人士指出,特朗普根本沒有興趣到國會演說。

據消息人士指出,早前有報道稱特朗普會在今年8月國會休會時訪英,將可解決有關他會否到國會演說紛爭的說法是「一派胡言」,因為特朗普無意在國會演說,所以無需押後訪問。他將有望最早在今年6月首周訪問英國。

更多國際要聞
罔顧駐南蘇丹自懦丹w全 日防相被要求下台
參加南蘇丹聯合國維和行動的日本自懦丑A被揭發在日報記錄使用「戰鬥行為」一詞,涉違憲法第9條禁止在海外行使武力的規定,在日本引起極大迴響。防... 詳情
【明報專訊】菲律賓南部昨晚發生6.7級強烈地震,當地媒體和官員指出,很多建築物倒塌,數以百計的居民在驚恐中逃離家園,已知至少4人死亡,逾10... 詳情
考慮不上訴至高院 特朗普傳下周簽新入境禁令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7國入境禁令」再遇重挫,聯邦第9巡迴上訴法院正式駁回當局上訴,不會推翻下級法院早前裁定暫緩執行相關行政命令的判決。特朗普周... 詳情
涉入境禁令案法官受威嚇
【明報專訊】美國有線新聞網絡報道,涉及入境禁令法律訴訟的法官受到威嚇,當局已加強保護。 報道引述執法部門官員指,有多於一名法官遭受威嚇...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皮尤研究中心日前發表最新研究報告,估計美國境內有多達1100萬非法移民,當中最多人落腳的分別是兩大城市,紐約及洛杉磯。報告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