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解決省內房屋短缺 韋恩拒開放綠化地
聯邦10年撥款75億資助日託
邀卡市能源商遷冊 沙省明搶阿省地盤
advisor非adviser 理財顧問頭銜一字母之差 顧客投資回報率差別很大
滿市機場員工思想激進化 聯邦魁省齊保證旅客安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府「走數」 未如期裝電動車充電站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安省自由黨省府無法兌現諾言﹐在自定的本月底期限前安裝、啟用將近500個電動車充電站。

安省交通廳官員說﹐大約三分之二的充電站會在周五啟用。

交通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說﹐政府去年作出這個承諾﹐三分之一的充電站有障礙﹐工程遇到一些問題。

「一些合作伙伴有延誤﹐一些問題涉及許可證程序﹐一些是預期以外的技術問題﹐它們都在努力工作。交通廳與它們定期聯絡﹐我們預期﹐其餘的充電站會在秋季前完工。」安省為充電站投資2,000萬元﹐解決充電站不足問題﹐消除人們的疑慮。有些人不想買電動車﹐擔心充電站不足﹐那是選購電動車的阻力。

安省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說﹐省府未能達到目標﹐她不覺得意外。

「你們不能兌現﹐就不應作出這些承諾﹐那是底線。」

安省保守黨交通事務評議員夏里斯(Michael Harris)趁機批評省府﹐在電動車的其他方面的不當做法。

「我想﹐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的重點﹐是向特斯拉(Tesla)車主退款14,000元﹐他們更應花費時間、集中精力﹐在保證電動車的基礎設施到位。」

省府去年推出電動車選購最高退款﹐但在今年2月取消75,000到150,000元定價電動車的3,000元退款上限。那等於說﹐這個價格範圍的電動車﹐比如特斯拉一些新車型﹐車主可以獲得14,000元退款﹐那與低成本電動車車主最高退款相同。

省府規劃的500個充電站﹐有300個二級充電器﹐可在4到6小時內充滿電﹔省府還安裝200個三級充電器﹐它們可在半小時內﹐為汽車充電80%。

 
 
今日相關新聞
省府「走數」 未如期裝電動車充電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