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回收麵粉涉25宗大腸菌病例
浪[天涯3000公里 加州失蹤家貓現身安省
士嘉堡拘醉駕司機發生爭執
屋主嫌太多人搬入社區 方體屋求售成交價要保密
反對學校設穆斯林祈禱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龐巴迪高層加薪50% 另邊廂裁員數千人

(滿地可29日加新社電)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圖)高級管理人員去年的加薪幅度接近50%﹐公司在同期卻要大幅裁減數千人﹐向政府尋求經濟援助﹐旗下首架C系列商務噴射客機啟航。龐巴迪公司總部設在滿地可市﹐它定於5月11日召開年會﹐此前發布一份股東委託書﹐透露公司高層人員薪酬。公司5大高薪行政人員和董事會主席博杜安(Pierre Beaudoin)﹐在2016年有總收入3,260萬美元﹐此前一年有總薪酬2,190萬美元。

龐巴迪公司行政總裁貝勒馬爾(Alain Bellemare)收入950萬美元﹐比2015年的640萬美元多﹐包括520萬美元的股份、選擇性獎勵﹐以及100萬美元薪金。他的年度獎金幾乎增加一倍﹐達到236萬美元。博杜安的薪酬增至525萬美元﹐此前一年是385萬美元。首席財務官和商務機主管﹐每人收入超過400萬美元﹐鐵路部門主管加薪93%﹐達到470萬美元。這些高薪主管都是在2015年受聘﹐那是貝勒馬爾2015年2月上任後推行的招聘政策。龐巴迪公司高級人員薪酬大幅調高﹐公司提到多個因素﹐包括達到盈利和現金流目標、取得C系列商務噴射客機訂單、C系列噴射機首航。

貝勒馬爾帶領公司賺錢﹐也獲褒獎﹐他在所有分支部門超過利潤目標﹐領導公司振興業務﹐有重大進展。

公司發言人勒唐德爾(Simon Letendre)說﹐高級管理人員的薪酬﹐很大部分不是保證收入。他說﹕「比如﹐總裁和行政總裁的85%薪酬是風險收入﹐28%由股票期權組成﹐它們的價值依靠龐巴迪股票增值﹐那當然對所有股東有利。」龐巴迪正在推行5年重振計劃﹐大幅裁員是其中一項措施﹐到明年底前﹐公司計劃在全球裁減14,500個職位。

 
 
今日相關新聞
龐巴迪高層加薪50% 另邊廂裁員數千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