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士嘉堡拘醉駕司機發生爭執
屋主嫌太多人搬入社區 方體屋求售成交價要保密
反對學校設穆斯林祈禱室
提協助尋失蹤華裔耆老
公車局不贊同 在地鐵電動梯上行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浪[天涯3000公里 加州失蹤家貓現身安省

(加新社29日電)無人猜得到﹐家貓波波(BooBoo)怎麼闖天下﹐從加利福尼亞州遊歷到加拿大﹐一去3,000多公里。牠的女主人說﹐不管波波如何浪[天涯﹐她急不及待﹐很想與失散4年的棕色斑紋家貓重聚 。

加利福尼亞州沃森維爾(Watsonville)女子阿利曼(Ashley Aleman)說﹐兩周前﹐她的母親收到加拿大動物庇護所的電話留言﹐得悉波波在安省南部出現﹐牠一切安好。

21歲的阿利曼說﹐這頭家貓在2013年一去不返。

阿利曼說﹕「當地有許多流浪貓﹐我們猜想﹐牠與流浪貓一起﹐到外面待一會。後來﹐我們認定﹐牠不會回來的了。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只好放棄﹐因為我們實在沒有辦法。」

安省貴湖市(Guelph)動物保護協會的斯托爾玆(Melissa Stolz)說﹐本月稍早時﹐有人把流浪貓波波送到動物保護協會。員工按照常規﹐搜尋牠身上的微軟芯片﹐結果找到牠的加利福尼亞州主人。

斯托爾玆說﹕「人們送牠到這裡來﹐牠的狀況良好﹐受到很好照顧﹐根本沒有問題。顯然﹐有人照料牠。」

斯托爾玆說﹐她初時以為﹐波波的主人遷居加拿大﹐忘記更新牠身上的微軟芯片信息﹐那種情況很普遍。

她說﹕「後來發現﹐貓的主人仍然在加利福尼亞州﹐於是我們開始猜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許牠一時無心﹐搭了順風車﹐也許牠跳上運輸貨車﹐這種事情以前也有。結果﹐牠悄悄越境。」

她說﹐另一個可能是﹐某人在加利福尼亞州找到波波﹐以為牠是流浪貓﹐把牠帶走﹐後來在加拿大丟失了牠。

波波歷奇無從稽考﹐但牠的主人阿利曼說﹐她很興奮﹐本周就能接牠回家。

加拿大動物保護人員會開車﹐送波波到紐約州水牛城﹐阿利曼的母會在周五飛往水牛城﹐領取家貓。

 
 
今日相關新聞
浪[天涯3000公里 加州失蹤家貓現身安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