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投資地產市場 貴湖市跑贏稱冠全國
製造業農業佳令二手交投及出租旺

[2017.04.12] 發表
圖為多市Danforth社區風貌。(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和溫哥華地區的樓市火熱異常,教人理財雜誌MoneySense的網站moneysense.ca,列舉了全加拿大35個最頂級的房產市場 ,並對9大主要城市的近2000個社區進行了排名。

在MoneySense看來,多倫多最適合購房的社區是Pleasant View,此地的房屋均價為89.1萬元;其次是Danforth社區,均價82.43萬元;第三是Victoria Village,均價96.52萬元;第四是麗晶園(Regent Park),均價81.79萬元;第五為Parkwoods-Donalda,此處屋價最貴,均價為118.3萬元。

就約克區域來說,最好的社區是烈治文山市的North Richvale社區,房屋均價為95.45萬元;萬錦市的Cornell社區,均價69.57萬元;第三位烈治文山市的Crosby社區,均價103.64萬元;阿羅拉市的Grove社區排第四;均價70.87萬元;第五為萬錦市的Rough River Estates,均價92.65萬元。

而皮爾區域的前5名中,有3個是在密西沙加市,還有兩個是在賓頓市。其中均價最高的是密市的Lakeview社區,均價為88.55萬元,最低的是賓頓市的Madoc社區,但它的排名卻排在第四。

但從全國來說,最值得投資的地產市場是在安省貴湖市,因為當地的製造業和農業使得當地的房產再銷售及出租市場非常興盛,而多倫多的房市因為過熱,令許多投資者把目光投向此處,而且方便的城際交通也讓許多人願意居住在此。

該網站的上述結論,是建立在以下幾個考核標準之上。首先是近期房產交易的推動力;其次是與周邊城市或區域相對的房價;第三是當地經濟的健康程度;第四是當地租務市場的價格;對地產經紀的問卷調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