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扮名城業主賣樓 兩男騙292萬控欺詐
80後創網上士多獲網站獎 標籤系統助找「香港製造」等產品
桂民海奪瑞典人權獎
父涉與女共浴非禮 外婆被指索錢換銷案
銷售涉銳器威嚇 美容院職員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葉繼歡家人赴醫院 錯過最後一面

【明報專訊】涉及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多宗械劫案的重犯葉繼歡,周三凌晨在瑪麗醫院羈留病房因癌病逝,曾協助他的律師翁靜晶昨表示,葉的妻女經傳媒報道後方知死訊,對此感到突然。懲教署重申,囚犯病重時署方會聯絡親人探病。

據了解,葉繼歡在港的兄弟姊妹收到懲教署通知後,已趕往醫院探望,惟到達時已錯過見其最後一面的機會。

翁靜晶:妻女看報道方知死訊

據悉,一般在囚者入獄時要向懲教署交代至少兩人的姓名及聯絡方法,以便發生緊急情G時可讓署方即時通知,葉繼歡填寫了在港的兄長葉繼鈺等兄弟姊妹資料。消息稱,葉繼歡本月1日入住瑪麗醫院時,其兄弟姊妹已獲通知,至周三凌晨葉彌留之時,至少有兩名葉姓家人趕往醫院,「好快到現場」,但「剛剛錯過」見其最後一面的機會。有關家屬回覆懲教署,表示會自行處理葉繼歡的後事。

翁靜晶昨在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中指出,接獲葉繼歡病逝消息後立即致電其不在香港的妻子,其妻表示沒收到通知,對媒體較家屬更快得到消息感疑惑。她認為,葉的葬禮會低調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葉繼歡家人赴醫院 錯過最後一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