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海關拘捕一名涉嫌以威嚇手法強迫顧客購買貴價療程的美容院女銷售員。
放大
 

其他新聞
涉持刀非禮繼母 中三生被捕
毆青年致昏迷 3人囚4年
法團開會結怨 店東淋可樂
稱佔旺被警襲擊 城大生索償千萬 官斥「示威請上街別來法庭」
被棄內地 母曾承諾補償 3兄妹向異父弟弟追3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銷售涉銳器威嚇 美容院職員被捕

【明報專訊】海關於去年年底接獲一名巿民投訴,指她光顧尖沙嘴金馬倫道美容院的美容療程時,被職員以銳利器具及不當說話,威嚇購買另一項涉款2.2萬元的美容療程。海關經深入調查後,昨日在該美容院拘捕一名涉案女職員。

涉2.2萬元療程

據悉,投訴巿民為一名20餘歲女子,去年底光顧一間美容院,躺在H上接受一項低價美容療程時,女銷售員手持尖利美容器具,再加上不當說話,不斷從旁銷售另一美容療程,涉嫌強迫她購買價值2.2萬元的貴價療程。

海關接獲投訴後,經深入調查跟進,昨早到尖沙嘴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樓上一間美容院,拘捕一名銷售療程時施加不當影響的女銷售員。被捕的32歲女銷售員涉嫌作出具威嚇性的營業行為、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條例》)被拘捕,事後由關員帶走深入調查。

違商品例 最高可囚5年

根據《條例》,商戶如使用騷擾、威迫手段或施加不當影響,因而限制或損害消費者在選擇及行為方面的自由,以致消費者作出交易決定,則可能觸犯《條例》中具威嚇性的營業行為的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50萬元及監禁5年。若罪行是在管理人員的同意、縱容或疏忽下觸犯,管理人員亦須負上刑責。

 
 
今日相關新聞
銷售涉銳器威嚇 美容院職員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