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部署在高球場的薩德已能初步投入運作。(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晤埃爾多安 普京﹕兩國全面恢復關係
科米堅持調查希拉里正確 
華企參與拓闊湄公河 被轟狴芮A
遭迫擊砲炸死  美國女兵拍下死前一刻
美眾議院今表決醫改 共和黨:已夠票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韓官員稱薩德相關協議從未變

【明報專訊】美軍及韓國軍方日前表示,部署於韓國星州的薩德導彈防嬤t統已能初步投入運作。面對美國總統特朗普較早前向韓國「追討」部署薩德的10億美元,韓聯社於周三引述韓國政府高官的意見,重申美韓此前達成的薩德相關協議內容未變。據報道,該名匿名高官出席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出席一個記者座談會時,強調美國對朝核問題的基本看法不變,亦從未與韓方協商要改變薩德入韓和韓美自貿協定(FTA)協議內容變更,指一味地抓茬o些問題打口水仗只會造成消耗。

匿名高官亦提到,無論朝核問題、薩德或是韓美自貿協定,都不是盲目期待就能解決的問題。韓方必須要做好萬全準備,採取適當措施,更重要的是與美方達成共識。他亦指美方堅持與韓國保持緊密合作,是不變的方針。

 
 
今日相關新聞
韓總統選舉提早投票開始
韓官員稱薩德相關協議從未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