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突衝向路邊食肆
30歲男子被撞雙腿折斷

[2017.05.14]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昨天下午在多倫多北約克Winston Park地區﹐一輛行駛的汽車突然衝向路邊一間食肆。一名30歲的男子被車嚴重撞傷﹐雙腿折斷。

多倫多警隊現場表示﹕「今天下午4時警方接到報警﹐在北約克威爾遜路(Wilson Avenue) 夾Ancaster路地區發生一宗交通事故﹐當時兩名男子正站在路邊一間食肆外邊﹐肇事汽車突然加速衝向他們﹐其中一男子躲閃不及被汽車撞上並被猛拖進食肆﹐肇事汽車很可能從這名男子的雙腿碾過。 」

當救護人員趕到時﹐人們已經將這名男子從車下拉出。救護人員快速將男子送往新寧醫院搶救。男子傷勢嚴重﹐雙腿已經折斷。

肇事司機和車內乘客留在事故現場﹐沒有受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更多都會新聞
創業協進會鼓勵年輕人 憑興趣特長創業踏上成功路
【明報專訊】昨天在多市北約克市政大廳﹐由創業協進會(ACCE)主辦的「2017創業論壇」成功舉行﹐4名2017年傑出華裔創業家和1名2014...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昨天凌晨兩幫人馬疑因在餐廳爭執後,走出外面的停車場外毆鬥,期間有年青司機駕駛汽車撞傷4人後不顧而去。被撞傷的4名年輕傷者其... 詳情
北大加拿大校友會舉辦紀念母校119年華誕論壇
【明報專訊】北京大學119歲生日﹐北大加拿大校友會昨天舉行「紀念母校119年華誕論壇」﹐多位校友以不同題目進行了演講。 校友會理事謝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