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烏拉圭世青盃晉級

[2017.05.25] 發表
韓國球員(紅衫)的一次攻門,卻被阿根廷門將連消帶打地化解。(美聯社)

國際足協20歲以下世界盃(世青盃)小組賽,東道主韓國周二以2:1力克阿根廷,以兩連勝提前晉級淘汰賽。而烏拉圭和贊比亞昨日亦各自勝出晉級。

首場不敵英格蘭的阿根廷,該仗面對東道主雖控制戰局,卻不敵高效的東道主。來自巴塞青訓營、有「韓國美斯」之稱的19歲小將李承佑,18分鐘在半場附近的左側邊線接球,之後逐漸加速、高速閃開阿根廷右後衛的防守,狂奔50米,面對出擊的門將打出一記漂亮的左腳挑射入網,為東道主先拔頭籌。

同樣來自巴塞青訓營的白昇浩,在42分鐘利用12碼球機會為韓國隊擴大領先優勢,儘管阿根廷隊的托雷斯在下半場扳回一球,但最後還是輸掉了比賽。阿根廷隊目前兩戰兩負,在A組墊底,相反韓國兩戰兩勝提早出線。

B組的比賽,首戰以2:0擊敗德國的委內瑞拉以7:0狂勝萬那杜,昂首出線。墨西哥隊目前積4分列該組第二。

至於昨日舉行的比賽,C組的贊比亞面對伊朗,在落後兩球的劣勢下連進4球,最後以4:2勝出,同樣兩戰兩勝提早晉級。

由於同組的葡萄牙跟哥斯達黎加打成1:1平手,兩隊均只得1分;有3分在手的伊朗,穩守在該組的第二位。

D組方面,烏拉圭以2:0擊敗日本亦宣布出線。同組另一場比賽,意大利亦以2:0擊敗南非,意大利同日本目前同得3分,兩隊周六會對陣,爭同組另一個首二名出線席位。

世青盃小組賽總共有6組合共24隊參賽。每組頭兩名將會晉級下一輪的淘汰賽,另外成積最好的4支第三名亦可出線。決賽定於下月11日舉行。 

更多體育
真奴比利:要想想是否退役
日前完成的NBA西岸決賽,聖安東尼奧馬刺慘吞0:4被金州勇士淘汰出局,馬刺隊的阿根廷老將真奴比利身處人生交叉點:「我需要時間思考是否退役。」... 詳情
舒娃獲外卡戰羅渣士盃
8月將在加拿大舉行的羅渣士盃網球賽,賽會決定向俄羅斯選手舒拉寶娃(圖)發出外卡。 去年因違反藥物條例被罰停賽15個月,舒拉寶娃自4月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