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加快修路 開支增20%
70項工程 32項加速進行

[2017.05.31] 發表
圖為市中心登打士街(近國會街)的路面,部分已恢復通車。(明報記者攝)
圖為莊德利昨日在湖濱路作出宣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表示,市府正全面推行今夏的道路維修工程,盡量減少施工期間對市民帶來的不便。他指出,現今推行的70項修路工程,有32項都已在加速進行。

他又表示,工程人員在加班,在可能的程況下,部分更進行24小時的施工,市府增用人手,務求盡快完成工程。

他昨天在湖濱路指出,工程能早日完成,代表市府正以更積極的態度去做道路維修,昨天宣布的湖灘區湖濱路修路工程,提早了一個月完成。

市議員麥克馬洪(Mary-Margaret McMahon)表示,湖濱路的修道,亦影響了湖灘區一帶的交通。

她補充說,剛聽到湖灘區一帶的修路工程時便感到憂心,還幸現今有關的工程能夠提早完成。

另外,市中心登打士街夾國會街的修路工程,在工人全力趕工下,昨日亦已開始部分開放。

莊德利承認工人加緊工作,亦會帶來更高的勞工成本,他預計加快工程的進度,會令致工程開支增加20%。

他強調,市府有責任讓修路工程盡快完成,市府正集中處理手頭上的各項修路工作。

他又表示,市府亦會繼續取締堵塞道路的違規司機,市民如發現有違規司機隨意泊車堵塞道路,可以致電市府熱線311舉報。

更多都會新聞
跨城大盜與MLB大盜2年7度劫銀行遭通緝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追緝3名銀行慣犯﹐其中兩人分別有「跨城大盜」(Crosstown Bandit)及MLB大盜之稱。他們涉嫌在過去2年間... 詳情
24歲準新郎遭槍殺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前晚發生一宗槍擊案,一名24歲的男子中彈身亡。皮爾區警方相信該宗槍擊案是有針對性的,警方尚未公布歹徒的任何信息,但已通... 詳情
【明報專訊】受早前雨災影響﹐多倫多中央島旅遊業受到重創﹐島內一些餐廳酒吧面臨關閉風險。 每年的入夏季節是中央島旅遊旺季的開始﹐常年平均...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區華埠發生擄劫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稱自己被人擄劫﹐賊人在洗劫後﹐把他釋放﹐受害人再自行到警署報案。 案發在上周五...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3歲女童跑去公園玩耍的時候,被一根細細的可伸縮狗繩纏勒住脖子,留下一道明顯的紅色勒痕。女童的母親因此呼籲養狗的市民,不要再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