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油變入水 蜆殼:喉管工程出錯

[2017.06.03] 發表

【明報專訊】就本報日前報道有車主於蜆殼油站「入油變入水」,香港蜆殼承認因喉管工程程序有誤,導致某一批次「V能量」汽油混入小量水分,估計受影響車輛少於10部。其中受影響的顧客李先生表示,有望下周修妥車輛,但「見過鬼怕黑」,如無必要,不會再到蜆殼油站入油。

強調屬個別事件 料影響少於10車

涉事蜆殼油站位於深水鶪j埔道。香港蜆殼發言人強調今次只屬個別事件,其他油站不受影響,表示成立調查小組調查肇事原因,並制訂有效預防和糾正措施,呼籲客戶若有疑問可致電服務熱線。發言人續指出,事發後已即時主動聯絡受影響客戶,協助把受影響車輛送交原廠維修中心檢驗及維修,費用由蜆殼承擔。

涉事顧客:無職員主動聯絡交代

顧客李先生表示,至今沒有人向他交代事件原由,事發後每次都是他主動找油公司交涉;油公司安排其車到車房檢查,至前日有人找他,稱零件有機會本周運抵,有望下周初修妥汽車,但拒絕直接給他這段期間每日720元租車費,要求他憑租車公司或的士單據才可索償,由於他是向友人租車,沒有收據,變相令他拿不到賠償。而一直代表油公司與他聯絡的人,早前自稱油站負責人,至昨日改口稱並非油公司人員,令他感到「被耍」。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東鐵線上月中故障,令服務受阻逾4小時,港鐵解釋事件源於列車車頂其中一個集電弓受損,與電纜無關。港鐵已更換同類型組件,並檢討疏散乘... 詳情
【明報專訊】夏季流感肆虐,衛生防護中心昨公布,一名兩歲長期病患男童因感染甲型流感死亡。中心指出,該男童沒有接種今季季節流感疫苗,提醒市民要接... 詳情
【明報專訊】一輛客貨車昨午在元朗行駛途中,失控掃疻K欄及燈柱後翻側,司機及乘客受傷被困,由熱心人士趕至合力救出送院;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兩名... 詳情
中大參與捕獲30億光年外重力波 黑洞合併「漣漪」助追溯宇宙起源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有份參與的研究第三度成功探測到重力波,信號來自兩個30億光年外的黑洞,是研究至今偵測到最遠的信號。帶領中大研究團隊的... 詳情
天體運轉產生如時空漣漪
【明報專訊】重力波是天體運轉時,對時空造成的「漣漪」。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認為,星體及黑洞等撞擊或互相圍繞可以帶動時間及空間震盪扭曲,產生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