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內奸開火 阿富汗美軍2死2傷

[2017.06.11] 發表

【明報專訊】美軍士兵昨日協同阿富汗政府軍特種部隊,清剿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IS)武裝分子。期間,一名政府軍突擊隊士兵突然施襲,殺死至少2名美軍士兵,並槍傷另外2名美兵。美軍其後還火,擊斃施襲者,極端武裝組織塔利班承認責任。

美軍部隊聯同政府軍特種部隊,在阿富汗納加哈省東部的阿欽地區,清剿ISIS武裝分子。據納加省的官員透露,行動期間一名特種部隊士兵,突然向美軍部隊開火,多人猝不及防中槍倒地。美軍士兵隨即開火還擊,擊斃施襲者。

塔利班承認襲擊是滲透政府軍的人士所為,美軍亦已得悉該宗襲擊事件,惟拒絕透露更多詳情。本年3月,阿富汗赫爾曼德省亦發生同類事件,一名政府軍士兵開槍射傷3名美軍士兵。

更多國際要聞
卡塔爾尋求俄國斡旋斷交風波 土耳其同意運送物資
【明報專訊】多個阿拉伯國家與卡塔爾斷交風波仍未平息,卡塔爾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尋求俄羅斯協助斡旋。俄方促請各方,透過對話解決問題。而土耳其亦向卡... 詳情
【明報專訊】奧地利總統範德貝倫周五簽署一項新法案,由10月1日起禁止該國的回教婦女在公眾地方穿虒n袍,否則罰款150歐元。新法案同時規定,倘... 詳情
文在寅上任滿月 兩韓關係未改善
【明報專訊】韓國總統文在寅上任至今有一個月,朝鮮在他任內已數次試射導彈,顯示兩韓關係未有回暖[象。韓國傳媒分析,朝鮮在試圖藉施壓使韓國轉變對... 詳情
朝官媒:距試射洲際彈道導彈不遠
【明報專訊】朝鮮近日接連試射導彈,官媒《勞動新聞》昨日發表評論文章,指國家試射洲際彈道導彈並非太遠的事。韓聯社引述該篇社論指:「最近連串的戰... 詳情
【明報專訊】東非國家埃塞俄比亞因旱災導致饑荒,隨荋岱U的食物將告耗盡,受災人數可能高達780萬人。有埃塞俄比亞官員表示,該國急需100億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