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國邀伊萬卡夫婦今年下半年訪華

[2017.06.2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彭博社》當地時間周二報道,中國已邀請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兒兼非正式總統顧問伊萬卡(Ivanka Trump),及伊萬卡的夫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Jared Kushner),在今年下半年訪問中國。報道援引不具名的美國和中國官員指,兩國官員目前仍就訪問具體細節展開討論。分析指伊萬卡和庫什納此行,可能為特朗普訪華鋪路。

報道援引美國官員指,伊萬卡及庫什納(見圖)周日曾在特朗普酒店宴請了新任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雙方亦進行會晤,旨在增進彼此間的了解。報道分析,這凸顯特朗普在處理非常棘手的問題上,對伊萬卡和庫什納夫婦的依賴。

報道引述一名不具名中國官員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4月與特朗普在海湖莊園舉行雙邊會談時已發出口頭邀請,但伊萬卡和庫什納訪華時間,在某程度上取決於中國十九大召開的時間,這同時亦影響特朗普訪華行程。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自今年初起,朝鮮半島局勢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如何處理朝鮮核問題是韓國總統文在寅就任後的最大挑戰。他日前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表示,希望... 詳情
危地馬拉山泥傾瀉 11死
【明報專訊】中美洲國家危地馬拉西部周二發生山泥傾瀉,有房屋及汽車被山泥掩埋,11人喪生。 事發於毗鄰墨西哥邊界的韋韋特南戈省聖佩德羅索... 詳情
葡萄牙山火漸受控 墜機消息證實誤報
【明報專訊】葡萄牙中部山火逐步受控,至少64人死亡。最新消息指,早前誤傳一架滅火飛機於救災時墜毀,當局已予以澄清。 昨日有報道指當地一... 詳情
美國聯合航空一班由巴拿馬飛往休斯敦的客機,途中遇到強烈氣流,造成至少10人受傷,全部送院治理。該班聯合航空波音737客機,原定由巴拿馬飛往休... 詳情
熱浪提早襲歐美 世界氣象組織指不尋常
【明報專訊】歐美多地近日持續高溫,法國巴黎氣溫高達攝氏35℃。世界氣象組織指,五、六月出現高溫天氣太早,情況不尋常。 在巴黎,不少民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