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遇氣流 至少10人傷

[2017.06.21] 發表

美國聯合航空一班由巴拿馬飛往休斯敦的客機,途中遇到強烈氣流,造成至少10人受傷,全部送院治理。該班聯合航空波音737客機,原定由巴拿馬飛往休斯敦,但在飛越墨西哥坎昆(Cancun)以東時,遇到強烈氣流,其後安全降落休斯敦。

當地消防指,在現場為10至15名乘客作初步治療,其後有10名傷者,包括9名乘客及1名機員送院作進一步治療。當地傳媒報道,有乘客須以擔架運上救護車,多名乘客須佩帶頸箍送院。(路透社╱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熱浪提早襲歐美 世界氣象組織指不尋常
【明報專訊】歐美多地近日持續高溫,法國巴黎氣溫高達攝氏35℃。世界氣象組織指,五、六月出現高溫天氣太早,情況不尋常。 在巴黎,不少民眾... 詳情
50℃熱浪影響升降 鳳凰城航班取消
美國航空所屬的逾40班機因抵受不了鳳凰城周一、周二接近50℃的酷熱天氣,宣告取消航班。美國航空聲明稱,其附屬的美鷹航空(American E... 詳情
日本真子公主下月公布婚訊
日本宮內廳公布,將於7月8日舉行記者會,正式發表日皇明仁的孫女、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圖)的訂婚消息,預計兩人將於明年結婚。 25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