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體申辦同樂運動會 有意賽龍舟

[2017.06.22] 發表
(圖1)(楊柏賢攝)
(圖2)(楊柏賢攝)

【明報專訊】香港成為首個入圍申辦同樂運動會(Gay Games)的亞洲城市,將與美國華盛頓特區及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角逐2022年的主辦權,結果於今年11月揭盅。同樂運動會聯盟的成員本周一起來港考察,連日走訪多個申辦組織建議的體育及藝術文化場地,包括香港大球場、大會堂等。申辦組織主席戚本乙(圖1左二)昨在記者會透露,若成功申辦同樂運動會,會考慮舉辦本地受歡迎的體育活動,如划龍舟、越野跑等。

另外,昨有10多名護家協會成員到場抗議(圖2),並向申辦組織遞交反對意見書,他們認為本港主流社會並不認同同志價值觀,亦憂慮申辦組織藉此活動宣傳有關同性婚姻等理念。戚本乙解釋活動不是同志運動會,不分性別、性取向的人都能夠參加,盼宣揚共融理念。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何君堯重提周浩鼎風波  Paul:用常識都唔想再提
【明報專訊】立法會調查UGL事件委員會噚日開會,一如以往火花四濺,主席謝偉俊(Paul)更向同屬建制派鵀顜g堯發炮,事緣何君堯重提民建聯周浩... 詳情
民協「小編」第一身反駁批評 網民質疑係阿基
【明報專訊】民協前晚鐪acebook公布元老馮檢基已經通過黨內初選,得到中委會確認後,就可以代表民協參與稍後舉行鴷萿k會九龍西補選,呢個消...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新班子塵埃落定,下個焦點就係副局長人選,醫學界近排就玩估領袖,茶餘飯後討論邊個入熱廚房,做下屆副局長,事關有傳護士出身麰唹... 詳情
【明報專訊】Emily噚日提過,立法會人力事務委員會開會討論標準工時,早已退出鷛s民黨鴷苭_辰提出將「合約工時」鴾u資線水平提升,由政府提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