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不認一哥寶座讓許廷鏗

[2017.06.22] 發表
周柏豪表示過了這星期便正式完結跟華納的10年合約,難免感到不捨。(攝影╱記者:楊安莉)
許廷鏗(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到電台為廣播劇錄音,他直言今次是跟華納唱片的最後一個工作,往後在歌唱方面有新動向,稍後會再作公布。問到是否讓位給許廷鏗坐「華納一哥」寶座?他說:「不是,本身就沒有座位,我在辦公室是沒有房、沒有座位,大家自己搵位坐。我過完這星期就正式完結10年的合約,中間有續過一次(約)。不捨一定會有,住一間屋10年後要走的話,都難免有特別的感受。」

尊重合約精神

提到華納唱片入稟,就旗下歌手連詩雅的合約問題,控告她的經理人公司;同屬該經理人公司的柏豪表示:「我一直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當新聞同法律有關,就應留待Shiga(連詩雅)同兩間公司去解決。」他認為每份合約都有灰色地帶,但一定要尊重合約精神,公平對待:「合約上、道德上、人格上、商業上都應該要公平,但求問心無愧。」

情願扮AV男

柏豪稱忙於為電影《原諒他77次》謝票,因謝票有利票房,據知已達700萬元票房,離蔡卓妍(阿Sa)目標的1000萬票房不遠矣,有信心達標。問到是否真的如早前所講扮AV男?他說:「如果AV男同澳洲女模之間,我情願扮AV男,等我準備定件格仔衫先。」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成長故事拍成微電影 韋家雄導演夢未圓
【明報專訊】韋家雄是電視劇的王牌男配角,2015年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配角獎,演技獲肯定。近日獲邀將其成長故事拍成微電影,韋家雄小時... 詳情
鍾嘉欣紐約曬美腿
【明報專訊】鍾嘉欣去年結婚及誕下囡囡Kelly後,一直在加拿大照顧老公及湊女,間中返港出席活動掙外快。嘉欣產後身形依然fit爆,早前赴美國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