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小將負貝迪治出局

[2017.06.22] 發表
沙普華諾夫昨日力拚下不敵貝迪治,已經有交代。(美聯社)

加拿大年輕球手沙普華諾夫昨日在倫敦舉行的皇后會網球賽次圈賽事中,力拚三盤僅負7種子的捷克球手貝迪治,未能更進一步。同日,5號種子祖桑加亦在第二圈被拍下馬,前列種子又少一個。

18歲的沙普華諾夫昨日面對貝迪治,首盤打至搶七,最後以6:7(4)僅負。到了第二局二人再次打至搶七,但這一次賽果改寫,輪到沙普華諾夫以7:6(4)扳平。

到了決勝盤,二人也打得非常緊湊,最後沙普華諾夫以7:5僅負,可以說是敗不足辱。

祖桑加緣盡皇后會盃

今年皇后會盃賽事猶如英雄塚,繼前三位種子在前一天出局後,昨日輪到5號種子祖桑加。

世界排名第10、賽事5號種子祖桑加,是以4:6、4:6不敵盧森堡的基里斯梅拿,成為繼梅利、華連卡和蘭安歷之後,又一出局的前列種子球手。

祖桑加賽後失望地說:「有時你一籌莫展,因為你面前的對手做了正確的事,令你發揮得不好。我在這賽事出戰兩場,這是命運,我會在溫布頓努力做得更好。」

更多體育
法蘭克福擬簽大地
德國傳媒報道,法蘭克福有意簽入鳥栖沙岩中場鎌田大地(圖),伙拍另一日本國腳長谷部誠。 德國足球媒體《踢球者》報道,今季有多位球員離隊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