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多明參加多市同性戀遊行
總參謀長鼓勵軍人穿軍服加入遊行

[2017.06.24] 發表
總理杜魯多周五在魁北克省聖奧古斯丁德戴斯摩爾(Saint-Augustin-de-Desmaures)參加文化節活動。(加新社)

(多倫多`23日加新社)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本周末參加國內最大規模的同性戀遊行﹐這是他第二年出席多倫多自豪日活動。

多倫多同性戀社區的節日慶祝主辦者多倫多自豪周五說﹐多倫多同性戀大遊行周日舉行﹐杜魯多今年再度參與。

杜魯多去年創下歷史﹐成為第一位在職加拿大總理﹐參與多倫多同性戀遊行。去年夏天﹐他也有出席溫哥華的同性戀遊行活動。

今年的多倫多同性戀遊行﹐杜魯多的同行知名人物還有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

另一方面﹐加拿大國防總參謀長萬斯將軍(Gen. Jonathan Vance)說﹐他會發出指引﹐鼓勵軍人穿著軍服﹐參加同性戀遊行活動﹐以行動證明軍隊兼容並包。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軍方狙擊手打破全球紀錄﹐創下確證最遠距離的狙殺案例﹐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評論此事﹐... 詳情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全球資訊自由排行榜揭盅﹐加拿大在最新排行榜上名列46﹐夾在秘魯與保加利亞之間。 論者說﹐這樣的排名顯示加拿大人... 詳情
紐省跨性別維權者入稟 爭取「非二元」性別出生紙
(紐芬蘭省聖約翰斯23日加新社電)一名跨性別維權者把紐芬蘭省告上法庭﹐爭取「非二元」性別出生紙﹐在這類身分證明文件正式承認非男、非女性別。 ... 詳情
省北原住民區12歲女孩自盡 半年3人自殺 憂觸發死亡盟約
(加新社23日電)安省北部偏遠原住民區第3個女孩自殺﹐噩耗傳出﹐社區周五震驚、哀傷﹐擔心12歲女孩自盡﹐可能觸發死亡盟約﹐更多年輕人輕生。 ... 詳情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法院周五批准一宗集體訴訟案﹐在卑詩省審訊。該案原訴人是1名女子﹐她控告臉書(Facebook)借用她的名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