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薛凱琪盧凱彤戰勝抑鬱症

[2017.07.16] 發表
鄭秀文(右)與盧凱彤(左)曾合作歌曲《衝過去》鼓勵情緒病患者要勇敢跨過難關。(資料圖片)
薛凱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娛樂圈不少女藝人如鄭秀文、薛凱琪及盧凱彤都曾有情緒病問題,鄭秀文之前在《心情約會》節目透露在逾10年前拍電影《長恨歌》時已患上抑鬱症,當時帶茷雃h負面情緒,曾經「講唔到洁A睇唔到洁v,最後她要求電影停拍數天。她指患病時感到無力感,總是困在自己的悲傷中。後來接觸宗教,釋放內心的憂傷,幫她戰勝了抑鬱症。

薛凱琪於2008年患上抑鬱症,暴瘦至85磅,幸好一年後康復。她想患病原因可能是她由細到大,家人都教她「家醜不出外傳」,入娛樂圈後不懂跟別人說自己的問題,加上與男友分手,最終患上抑鬱症。她曾因媽媽執拾衣櫃而大發脾氣,與媽媽大鬧一場。直到她致電給方大同表示想死,方大同跟她細心分析,勸服她不要自殺。她知道很多人關心自己,決定要發憤。盧凱彤年前曾患躁鬱症,一度有尋死念頭,最後她堅強面對病情,逐漸走出陰霾!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歐陽佩珊當年引退因不甘「二奶命」 張雷證郭鋒有回家﹕應該無事
【明報專訊】郭鋒太太歐陽佩珊上周日(9日)因肺腺癌病逝,終年63歲。郭鋒痛失愛妻,心情未平復,更有指他怕觸景傷情未有返回清水灣的寓所,朋友都... 詳情
汪明荃望連任八和主席﹕完成西九戲曲中心計劃
【明報專訊】汪明荃昨日以香港八和會館主席身分到油麻地出席「會員大會暨第38屆理事會選舉」,一向準時的阿姐見會員遲遲未到齊也有點茷獢A她直言﹕... 詳情
李蘊停餵人奶﹕有失戀感覺
【明報專訊】李蘊去年5月誕下囡囡羅紫晞,轉眼囡囡已一歲大。李蘊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餵奶相,透露仍在餵人奶。她已決定在囡囡一歲半時停止餵人奶,但... 詳情
被蕭正楠扮女人嚇親 黃翠如未克服陰影
【明報專訊】蕭正楠新劇《超時空男臣》明日首播,近期密密宣傳的他昨與女友黃翠如第三度以情侶檔姿態出席商場活動掙外快,兩人全程奉旨放閃曬恩愛,s... 詳情
準港姐Kelly緊張起紅點 邱晴自認為食妹
【明報專訊】6名候選港姐佳麗雷莊n、伍樂怡(Kelly)、黃瑋琪、黃凱琪、胡美貽及邱晴昨日獲安排到中環坐上big big channel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