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珊珊領先 衝第2大滿貫

[2017.07.16] 發表

在前列衝刺的馮珊珊(圖)在最後一個洞推入一個短的小鳥推,獲得美國女子公開賽第3輪單獨領先。馮珊珊在2012年LPGA錦標賽奪冠,現正向第2座大滿貫獎盃進發。

青少年選手崔慧珍以及美國女子公開賽常青樹梁熙英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1桿。美國女子公開賽是女子高爾夫最頂級的賽事,而因為美國總統特朗普連續第2天的出席,這個舞台變得更大了。

來自中國廣州的馮珊珊,打出71桿,低於標準桿1桿,三輪下來在美國總統所屬的特朗普國家高爾夫球會交出207桿(66-70-71),低於標準桿9桿。

崔慧珍和梁熙英都打出70桿,以208桿,低於標準桿8桿,並列位於第2位。

所有3位選手特朗普都會關注,或許還有許多韓國人關注,因為該國有6位選手追趕馮珊珊。

朴城炫,LPGA巡迴賽新人,打出67桿之後,以210桿,低於標準桿6桿,單獨位於第4位。

世界第一柳簫然(71桿)、李美林(67桿)以及李晶恩(73桿)則以211桿,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位於第5位。

加拿大球手亨德森的成績為低標準桿2桿,與金楚籠並列位於第12位。

更多體育
3蛋贈尼加拉瓜 美國小組首名出線
中北美洲金盃昨天進行B組最後一輪賽事,美國以3﹕0輕取尼加拉瓜,在小組以3戰2勝1和得7分,憑較佳得失球力壓同分的巴拿馬,獲得首名出線。巴拿... 詳情
英國站排位賽 咸美頓主場揚威
平治的英國「黑帝」咸美頓昨天於F1英國站排位賽取得第1名,歷來第5次在此站排頭位。 雖然昨天較早時間的練習賽時段受到下雨影響,卻無阻平... 詳情
曼聯季前第一戰 5:2勝銀河
曼聯在周末作客洛杉磯銀河,進行季前首場比賽,結果輕描淡寫以5﹕2大勝,在名宿碧咸見證下取得季前賽的好開始。 曼聯是役排出一個頗強陣容,... 詳情
J洛處子戰助拜仁捧盃
日前由皇家馬德里外借到拜仁慕尼黑的占士洛迪古斯,昨天在電訊盃決賽演出其拜仁處子戰,結果球隊以2﹕0擊敗雲達不來梅,成功衛冕。 昨天在慕... 詳情
曼城簽巴西U20中場
曼城再添新兵,昨天以1070萬鎊轉會費從巴甲球會華斯高羅致巴西U20中場杜格拉斯雷斯(圖左),簽約5年。 繼周五以5400萬鎊羅致熱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