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車疑被跟蹤 逃亡7公里撞壆撞的士

[2017.07.28] 發表
七人車沿屯門公路逃至近深井交匯處失控撞壆拋錨後,司機及乘客棄車,截乘其他車輛到警署報案。(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荃灣昨凌晨發生「橫衝直撞」飛車追逐戰,全程長達近7公里,涉案車輛多次違反交通規例及發生連環車禍,幸無造成嚴重受傷。

司機棄車報警 警緝兩私家車

消息稱,昨凌晨2時許,一名26歲姓李男子駕駛借來七人車,載同男友人途經荃灣區時,疑發現遭兩輛可疑車跟蹤,雙方一度追逐,其間七人車駛至楊屋道近眾安街時撞中一輛停燈位的士,但3車繼續衝燈往屯門方向追逐離去;65歲姓梁的士司機受輕傷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警員到場調查期間,疑七人車沿屯門公路駛至深井掉頭時失控撞壆,李及友人隨即棄車,截乘其他車輛往荃灣警署報案,涉嫌跟蹤兩私家車則不知所終。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兩宗車禍有關連,分別列作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及交通意外沒有人受傷處理,正追緝涉案兩私家車及司機下落。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4名休班警及一名友人去年租用舢舨出海,到果洲群島海域垂釣,在濃霧中遭一艘內地漁船撞翻,一名警長墮海後溺斃。舢舨舵手早前被裁定危害... 詳情
持學位港女追貼港男  學者:女性學歷高 遲婚不婚勢增
【明報專訊】政府統計處昨公布《香港的女性及男性主要統計數字》,男、女性的教育程度差距進一步收窄,若不包括外傭,本港去年有75.4萬女性擁有學... 詳情
火警4保時捷 梁錦松車主之一
【明報專訊】紅磡保時捷維修中心昨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員趕至射水將火救熄,初步4輛估計共值近千萬元的保時捷跑車燒牷A其中一輛車主為前財政司長梁錦... 詳情
村屋8狗死揭虐畜  警救6狗5龜
【明報專訊】八鄉逢吉鄉一間村屋昨揭發殘酷虐待動物案,警員在屋內發現8具狗屍,部分已嚴重腐爛,另救出6狗及5龜;警方正追尋涉案租戶下落。 ...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