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完結篇 孫耀威明娶陳美詩

[2017.07.28] 發表
孫耀威宣布明日與陳美詩於半山堅尼地道的香港佑寧堂補辦婚禮。(資料圖片)
孫耀威與陳美詩修成正果,他表示正式步入「愛的故事完結篇」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孫耀威與陳美詩早已秘密在美國註冊結婚,而他們一直有計劃在教堂行禮,終於決定明天於半山堅尼地道的香港佑寧堂補辦婚禮。到時3名靚太李亞男、王君馨、鄺文珣會擔任陳美詩的姊妹團,而孫耀威的兄弟團有莊家彬、薛世恆、鄺文珣丈夫應德榮等。

孫耀威昨日在社交平台說﹕「沒錯的!7月29日!我將會和陳美詩在上帝面前舉行婚禮儀式。UNION CHURCH是我在香港的第一個教會,我有很多回憶在那堙K…這次慶幸能在它被拆建前舉行我的婚禮,真的非常感恩!不過由於佑寧堂地方不大,這次主要只會邀請家長和親戚。圈內的朋友和粉絲們,後續的婚宴PARTY(如果有!希望有!)希望能再有機會邀請你們!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孫耀威正式步入『愛的故事完結篇』了……。」

百年教堂拆建前舉行婚禮

香港佑寧堂由倫敦傳道會於1844年創立,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教會。教堂於1890年立址堅尼地道,惟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被摧牷C戰後教堂座堂與鐘樓重建,於1955年完工,K立至今。不過,這座教堂將於9月被拆卸,改建成樓高22層的豪宅。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徐濠縈曬泳裝照 賀陳奕迅43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奕迅、甄子丹同是昨天(7月27日)生日,各自有慶祝活動。43歲生日的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及12歲女兒康堤在外地度假,享受陽光與海... 詳情
廣告玩撞樣冒充趙頌茹 鄭秀文自爆最愛扮紅姑
【明報專訊】鄭秀文拍攝銀行理財網絡短片,再度化身「鄭經理」,冒充「娟表姐」(趙頌茹)踩場亂入姨婆的壽宴,見姨婆悶悶不樂掉眼淚,她惡搞自己的歌... 詳情
劉美君預告紅館騷台上換衫
【明報專訊】劉美君昨日為ViuTV拍攝音樂特輯,宣傳10月在紅館舉行的《千色》演唱會,昨日請來林敏驄和李幸倪擔任嘉賓。劉美君表示演唱會得《千... 詳情
疲勞過度暈倒無大礙 湯唯精神奕奕出席晚宴
【明報專訊】湯唯近日到青海西寧擔任「FIRST青年影展」舉辦的產業論壇嘉賓,但她臨時缺席,有消息指她因疲勞過度暈倒。她經過休息後,晚上現身歡... 詳情
衛詩雅想買千呎安樂窩夠畀首期
【明報專訊】衛詩雅與鄭丹瑞(旦哥)一家四口前晚出席《姊妹欲蒲團》電影首映禮。衛詩雅手執「巨戒」影相。被問到現實生活有否收過巨戒?她表示當然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