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玩撞樣冒充趙頌茹 鄭秀文自爆最愛扮紅姑

[2017.07.28] 發表
趙頌茹(左)常被指貌似鄭秀文(右),今次兩人合作拍廣告,當然要合照留念。
鍾楚紅(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鄭秀文拍攝銀行理財網絡短片,再度化身「鄭經理」,冒充「娟表姐」(趙頌茹)踩場亂入姨婆的壽宴,見姨婆悶悶不樂掉眼淚,她惡搞自己的歌《如何掉眼淚》變成《姨婆掉眼淚》,高唱贈興釩摹C開心。最後她自揭身分,趙頌茹亦以真「娟表姐」現身。鄭秀文自爆中學時期亦試過模仿演員,就是現在已成為好朋友的鍾楚紅(紅姑)。她那時喜歡將髮型和眉扮成紅姑,紅姑看過相片都說她扮得幾似及得意。

趙頌茹常被指似鄭秀文,今次首度同場當然要合照留念。她提到自己小時候曾拖茪@個叔叔的手誤以為是爸爸,當時她被嚇親好難忘。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美君預告紅館騷台上換衫
【明報專訊】劉美君昨日為ViuTV拍攝音樂特輯,宣傳10月在紅館舉行的《千色》演唱會,昨日請來林敏驄和李幸倪擔任嘉賓。劉美君表示演唱會得《千... 詳情
疲勞過度暈倒無大礙 湯唯精神奕奕出席晚宴
【明報專訊】湯唯近日到青海西寧擔任「FIRST青年影展」舉辦的產業論壇嘉賓,但她臨時缺席,有消息指她因疲勞過度暈倒。她經過休息後,晚上現身歡... 詳情
衛詩雅想買千呎安樂窩夠畀首期
【明報專訊】衛詩雅與鄭丹瑞(旦哥)一家四口前晚出席《姊妹欲蒲團》電影首映禮。衛詩雅手執「巨戒」影相。被問到現實生活有否收過巨戒?她表示當然沒... 詳情
麥迪文兩片爭威尼斯金獅獎
【明報專訊】第74屆威尼斯影展將於當地時間8月30日揭開序幕,主辦單位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各個競賽及非競賽單元的入圍名單,21部角逐最高榮譽... 詳情
玉置浩二舊愛石原真理子偷飯盒被捕
【明報專訊】日本男歌手玉置浩二的53歲舊愛石原真理子,日前在東京某便利店內偷走一個飯盒及一支樽裝飲品而被捕。今年2月剛宣布復出演藝界的石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