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前2.4萬買入 去年叫價逾700萬

[2017.07.28] 發表
「電力屋」的剪報。(檔案圖片)

溫西29街1550號被塗鴉的房屋,在1922年建成,當年由於該屋作為展示先進電器設備之用,因此被報章報道過,故被稱為「電力屋」(Electric Home)。資料顯示,該房屋在2011年時被現任華裔業主以387萬元買下,此後該房屋掛牌8次,最高曾於2016年6月以738萬元掛牌求售,後來於2016年7月降價50萬元改掛688萬元,但均未有成交紀錄。

推動保護該房屋古蹟價值的Heritage Vancouver目前將該房屋列為溫市十大需要密切觀察房屋的第8位。根據前屋主一名兒子對Heritage Vancouver提供的資料顯示,其母親於1954年時以2.4萬元買下該房屋,在2005年時以160萬元出售,之後該屋的價值不斷上升。

房屋資料顯示,屋主在2011年以387萬元買下該屋之後,曾以448萬元、449萬元掛牌求售,但沒有成交紀錄。該房屋於2016年6月以738萬元掛牌,仍是未有成交。

去年卑詩省宣布實施外國買家稅之後,該房屋將價格下調50萬元,改掛688萬元,掛牌3個月,仍是未有成交。

更多要聞一
女子愛美不要命 隆唇險引致失明
【明報專訊】因貪圖便宜,多倫多一名年輕女子找了一個不合資格的人給自己的嘴唇注射透明質酸,好讓自己的嘴唇看起來更豐滿,更性感。結果那名自稱護士... 詳情
劉洋8科100分 靠專注不死記
【明報專訊】皮爾區公校教育局日前公布了2016-2017學年度的「狀元榜」,共有9名學生以平均分為滿分的優異成績躋身榜首,其中華裔學生劉洋,... 詳情
皮爾遜機場地勤展開罷工 設糾察線不會阻趕機旅客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繁忙機場的大約700名地勤工作人員﹐拒絕了僱主的合約方案﹐周四晚間開始罷工。罷工的國際工聯(Teamster... 詳情
鄉郊公路5車連撞2死3傷 2消防救人濕熱難當送院
【明報專訊】48號高速公路昨天中午發生5車連環相撞﹐釀成2死3傷的嚴重車禍。3名傷者中包括一名10歲男童﹐他由直升機送往多倫多病童醫院搶救﹐... 詳情
房車撞小型貨車 27歲男司機當場死
【明報專訊】旺市27號公路以東的麥健時少校路(Major Mackenzie Drive)昨早亦發生致命車禍﹐一部汽車與一部小型貨車相撞﹐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