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公寓局 月收業主1元當經費
月入約75萬元 其他服務費待定

[2017.07.28] 發表

旨在保障共管柏文業主及住客權益的安省柏文公寓局約1個月後設立﹐經費應由業主夾錢分擔。當這個機構於9月開始運作之後﹐將會向全省約1萬個業主立案法團收取費用﹐以作為經費之用。

由於是業主立案法團的開支﹐這些費用其實會轉嫁給大廈的業主﹐但省府表示﹐徵費金額不大﹐每單位每月1元左右。

以目前全省共有超過75萬個共管物業單位計算﹐安省柏文公寓局每月的收入估計至少75萬元。不過﹐這個機構的服務將會另行收費。省府又表示﹐安省柏文公寓局將會有權自行訂定其他收費﹐以能向公眾提供服務。

省府說﹐當公寓局成立之後﹐才會開始收取費用。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