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出書爆與特朗普鬥法
受俄國所害痛失白宮寶座

[2017.07.28] 發表
希拉里的新書將於9月上市,將會交代不少選舉內幕。(美聯社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在去年美國總統選舉落敗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將於今年9月出版新書,大爆選舉時如何與特朗普鬥法,書名《內幕》(What Happened),希拉里在書中再度強調她認為她痛失白宮寶座,都是俄國害。希拉里在該書的引言說:「過去,我在公眾視野中,總是覺得需要處處小心謹慎,就像在沒有防護網下走鋼絲。但是現在,我放下戒心,想講就講。」

該書出版商Simon & Schuster透露,這是一本非常個人化的書,但同時也是一部寓言——它講述了「俄羅斯對去年大選的干涉以及因此帶來的危害,為美國民主敲響了警鐘」。自從去年秋天以來,希拉里在公開講話中都說,俄羅斯因素是她敗給共和黨對手特朗普的原因,落敗還包括時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在大選前不足兩個星期去信國會,表示發現新一批電郵,宣布重新調查希拉里。

出版商說,希拉里現在擺脫了競選束縛,將帶領讀者體驗她作為第一名女性總統候選人,在硝煙瀰漫、跌宕起伏、情節比小說更加離奇、有俄羅斯介入,以及對手不按常理出牌的選舉經歷。在書中,希拉里披露她當時如何對抗特朗普,自己曾經犯下的失誤,如何面對那次舉世震驚的敗選,以及事後如何重新振作。

出版公司27日說,預定9月12日出版的《內幕》將是希拉里「迄今最私密的回憶錄」。《內幕》將出版的消息才宣布幾個鐘頭,在亞馬遜網站就登上暢銷書榜首。

希拉里已出過五本書,包括2014年出版的「艱難抉擇」和2013年的回憶錄「活出歷史」,全是由同一出版商出版。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會通過加強制裁俄法案
【綜合報道】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都通過加強制裁俄羅斯、朝鮮和伊朗的法案。有白宮官員預期,總統特朗普最終會簽署法案,將被視為特朗普在俄羅斯問題上一... 詳情
伊朗成功試射嶼P搭載火箭
【明報專訊】伊朗國營電視台周四宣布,成功試射一枚人造嶼P搭載火箭,美國國務院回應事件時指伊朗試射火箭是挑釁行為。 伊朗國營電視台報道,... 詳情
聖殿山再爆衝突逾百人傷
【明報專訊】以色列當局拆除所有在耶路撒冷聖殿山新增的安檢設施後,大批穆斯林重返清真寺內禱告,期間再有巴勒斯坦人與警方發生衝突,包括警員在內逾... 詳情
吳立勝賄賂聯國要員罪成
【明報專訊】澳門房地產發展商、全國政協委員吳立勝(Ng Lap Seng)在美國紐約被控賄賂聯合國要員,以在澳門興建聯合國會議中心一案,曼哈... 詳情
稱為管理混亂負責 日防衛相稻田朋美請辭
【明報專訊】日本防衛相稻田朋美周五宣布已向首相安倍晉三請辭。 稻田早上在防衛省宣布辭職的決定。防衛省針對自衛隊隱瞞南蘇丹維和行動資料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