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島公園今日重開
網上預購渡輪票免排隊

[2017.07.31] 發表
中央島今日重開﹐但島上仍留下一些水浸的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因水浸而被迫關閉多時的多倫多中央島公園﹐今天終於要重新向公眾開放。市府昨提供小貼士﹐幫助市民充分利用重新開放的中央島公園。

•島上服務今起恢復﹐包括公眾進入中央島公園、康樂服務計劃如夏令營等。輪渡服務將按夏天時間表運作﹐從市中心碼頭出發到中央島的首班渡輪於今早是8時開出。

•網上預購渡輪船票﹐可以避免現場排隊─市府今天會加派人手﹐維持現場秩序﹐幫助人們更快登船,網購輪渡票﹕www.toronto.ca/ferry。

•避開高峰─輪渡排隊的高峰時間是從早上10時到下午2時。

•湖灘信息─中央島公園的所有湖灘都將開放﹐包括中央島湖灘、漢倫點湖灘(Hanlan's Point Beach)、沃德島湖灘(Ward's Beach)等﹐但部分湖灘的服務會有所減少。救生員執勤時間從上午11時半至下午6時。

•中央島公園內部分區域仍有水浸﹐如奧林匹克島。仍未開放的區域都有明確標誌﹐公眾需要注意﹐以策安全。

•中央島公園各類服務恢復﹐包括各種租船、租單車等。還有餐廳、咖啡館﹐許多地方可以野餐。

•島上遊人預料眾多─中央島公園從5月起已因大水而停開。現在夏天已經過了一半﹐預料前往的市民會不少。夏移周末一般有2萬人到訪。

•計劃遊覽時的注意事項─市民應攜帶防曬油和驅蟲劑﹐如打算在島上逗留的時間超過數小時﹐防曬油等需要多帶一些。隨身最好帶備一件薄型外衣﹐因近水的地方比較涼。此外﹐帶上一個水瓶﹐可時刻為自己補水。

需要了解更多其他湖灘的情況﹐包括士嘉堡斷崖湖灘﹐可以上網﹕http://bit.ly/2tzDofC。

更多要聞一
華裔慨嘆經營美食車不易 投資13萬每月雜費1500元
【明報專訊】夏天美食夜市一個接一個﹐市民享受美食的同時﹐各美食檔卻鬥得你死我活﹐檔主何智勤形容夜市有如「鬥獸場」﹐競爭大。何說﹐為了生意﹐便... 詳情
乳牛雕塑公園成旅遊點車流不息居民更添煩惱
【明報專訊】萬錦市Cathedraltown區內公園豎立乳牛雕塑,雖然令到周邊居民不爽﹐但消息經媒體報道後﹐令這不袗乳牛雕塑名聲遠播﹐人們...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在旺市一個公園散步時﹐險被2名男子強行拖入草叢內性侵﹐幸女子奮力掙扎﹐兩人才罷休。 前晚8時半﹐女事主在麥健時少校...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屬下的附例執法員將於今日起至本周五(8月4日)的交通繁忙時段﹐大舉行動﹐推行嚴打行動﹐以零容忍的態度﹐在市中心取締違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