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收購新鮮食品遞送公司MissFresh

[2017.08.02] 發表
Metro收購MissFresh,收購金額沒有公布。

【明報專訊】加國超市集團Metro Inc.(代號MRU)周二宣布,它已簽定協議,收購新鮮食品遞送服務公司MissFresh Inc.。有關收購金額及財務條款並沒有對外公布。

MissFresh是於2015年在魁省滿地可,由Marie-Eve Prevost、Bernard Prevost和Ritter Huang創辦。MissFresh的創立,為滿足家庭與專業人士愈來愈大的需求,他們希望吃到健康及均衡的食物,但卻沒有時間選購及準備。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Metro創立於1947年,年度銷售額逾120億元,旗下超市品牌包括Metro、Metro Plus、Super C 和Food Basics。Metro表示,MissFresh的3名創辦人將保留30%股權,並繼續在公司管理層中扮演積極角色。

Marie-Eve Prevost表示,喜能成為Metro的伙伴,這可令MissFresh加快在加國的增長及發展。

更多經濟要聞
股升債升
8月1日上證指數+0.61%,深圳+0.64%。標普五百高開,瞬即回頭,低見2470,之後又是反彈回穩,最高2478,收2476,+6點。美... 詳情
加航西捷次季盈利報佳績
【明報專訊】受惠於乘客量增加,加國兩大航空公司周二公布勝市場預期的第二季盈利,並表示在今年餘下時間內營運環境將改善,兩間公司的股價乘勢上揚。... 詳情
Walmart取消網購取貨費
【明報專訊】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取消網上訂購上門取貨的收費,此舉是為應對超市行業的激烈競爭,儘管業界利潤早已捉襟見肘... 詳情
使用新軟件鬧分歧
【明報專訊】為加快比特幣的交易處理,比特幣社區的主流人士同意自7月21日起啟動新軟件「SegWit2x」,把現有比特幣區塊容量由1MB增至2... 詳情
關鍵藥物銷售增 輝瑞多賺50%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製藥集團輝瑞(代號PFE)次季盈利增加50%,並勝市場預期,主要受惠於大部分關鍵藥物銷售增加,一次過支出減少,製造成本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