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大衝突 侍應擬認暴動罪

[2017.08.30]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農曆年初二凌晨,警方在旺角街頭驅趕無牌熟食小販期間,引發警民大衝突,多人其後被控。警方早前再就事件控告一名男子暴動罪,案件昨於區域法院提堂。辯方表示被告打算認罪,案件押後12月15日答辯。

被告鄧浩賢(25歲)報稱任職侍應,被控於去年2月9日在旺角山東街及彌敦道連同其他人參與暴動。

辯方表示,被告獲取法律意見後打算認罪。控方申請以中文處理案件,表示將呈上多段現場的錄影片段協助法庭。法官押後案件聽取答辯,被告獲准以原有條件繼續擔保,包括不准離境及踏足旺角部分地段、須遵守宵禁令及準時到黃大仙警署報到。

散庭後,被告奔跑離開法院,沿途有3至4人伴隨,其中一名身材魁梧的男士在灣仔入境事務大樓內突然張開雨傘,並用身體撞開尾隨拍攝的女記者,其後離去。

【案件編號:DCCC581/17】

更多港聞
澳門周六恢復接待旅行團 「天鴿」吹倒撞牆死者為退役駐軍
【明報專訊】強颱風「天鴿」上周三(23日)直撲澳門,造成10死逾200傷,當中一名男子遭大風吹倒撞牆死亡。澳門傳媒報道,該名死者為解放軍駐澳... 詳情
【明報專訊】身兼理工大學講師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碧雲昨晨赴澳門時被拒入境,她原定與理大同事前往澳門出席兩日一夜退修營,但被澳門當局以對「內部... 詳情
染褐根病 旺角古樹被斬
【明報專訊】旺角聯運街近旺角政府合署一棵細葉榕古樹,因感染褐根病,有潛在倒塌危險,康文署在6月已作出移除該樹的建議,並於昨日斬樹。康文署指只... 詳情
打人休班警離職「失聯」 事主索償碰壁
【明報專訊】休班女警去年醉酒鬧事,不滿路過的女侍應說話大聲,推倒對方,早前被裁定普通襲擊罪成,被判社會服務令。事主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索償其...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上世紀企業家及慈善家呂明才,其患躁鬱症的孫兒疑因離婚事宜感憤怒,向妻發送兩張持刀自拍照,被控一項刑事恐嚇罪。被告昨上庭應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