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利物浦同意古天奴出塞

[2017.08.30] 發表
古天奴的轉會風波有轉機。(網上圖片)

糾纏了一個月的菲臘比古天奴轉會風波據報短期內會告一段落。根據YAHOO報道,利物浦已經同意讓給古天奴轉會巴塞隆拿。

報道指出,利物浦和巴塞已經斟好條件,讓該名25歲巴西攻擊中場轉會,轉會費將與古天奴日後的表現掛u,最高可達1.6億歐元。

不過,兩家球會有默契,就是不要過早宣布,以便利物浦有時間物識人選代替古天奴的位置。

古天奴今年1月才跟利物浦續約,但隨茈妍角筑L離開巴塞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巴塞即四出找人希望填補尼馬的位置,古天奴亦盛傳是巴塞的目標。古天奴其後也公開說願意轉會巴塞,甚至正式提出轉會申請。

利物浦方面一直態度強硬,主帥高普多次表明「古天奴是非賣品」。而自從8月以來,古天奴一直以背傷為由,未有參加球會的操練和比賽。

然而,巴西國家隊周一表示,古天奴的背痛源自壓力,現在問題解決了不藥而癒,可以代表國家隊上陣稍後的世界盃外圍賽。

更多體育
颶風「哈維」上周五吹襲美國德州,「千年一遇」的暴雨癱瘓休斯頓,造成至少10死,受災人數達680萬人,NBA球隊休斯頓火箭雪中送炭,捐出400... 詳情
崔浩然摘銀 盼齊三色牌
港隊新星老將張家朗與張小倫相繼出局,「花美男」崔浩然挾上屆個人賽銅牌身分,昨於天津全運力退兩名國手殺入決賽,最終敗予福建名將陳海威之下摘銀,... 詳情
許安琪戰勝老友贏重劍金牌
在女子重劍個人賽中,上屆亞軍許安琪再進一步,戰勝曾攜手參加過里約奧運會的國家隊隊友郝佳露問鼎。女子重劍比賽險些成為國家重劍女隊這支里約銀牌之... 詳情
單車隊亮相  小師妹打頭陣
以「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為首的香港單車隊,今日於場地單車項目展開4天征途。不過,這名上屆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冠軍留力個人項目,今日改由師妹馬詠... 詳情
樊振東成功「復仇」馬龍
全運會乒乓球男團小組賽解放軍隊與北京隊狹路相逢,馬龍與樊振東巔峰對決提前上演。但比賽卻出乎意料地一邊倒,馬龍連輸三局很快敗下陣來,樊振東報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