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夏威夷慶祝結婚30周年 妻溺斃

[2017.09.05] 發表

【明報專訊】愛蒙頓一對夫婦前往夏威夷慶祝結婚30年紀念日期間﹐妻子不幸溺水身亡。

52歲的戴比里紅黛爾(Debbie Lee-Victoria L'Hirondelle)﹐於8月21日在夏威夷溺水死亡。這離這對夫婦結婚30周年紀念日﹐只差一周。

里紅黛爾夫婦坐郵輪度假﹐行程10天﹐去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

假期的第三日﹐他們租借了潛水裝置﹐在基瓦卡普灘(Keawakapu Beach)水域﹐消磨早晨時光。

他們在礁石邊暢游﹐觀賞熱帶魚及海龜。之後﹐丈夫派特(Pat L'Hirondelle)有點疲倦﹐決定游回岸邊。妻子保證她會隨後。

他說﹐「後來看到她﹐我心想﹐為何她靠近岩石游泳﹖」他突然發覺不對勁﹐妻子的潛水裝備不見﹐只是在水面漂浮。他使盡全力游到岩石邊﹐一把抓住她﹐將她翻轉身。他說﹕「我懂心肺復甦術(CPR)﹐但在水中無法做CPR。」

派特大聲求救﹐一邊拼命將妻子拖向岸邊。

急救人員其後抵達﹐在繼續嘗試急救後﹐戴比未能蘇醒。

更多加國新聞
省警站崗截查違規司機 遭車撞至重傷 司機逃逸
【明報專訊】一名執勤省警警員昨晨在密西沙加市站崗截查違規司機時,被一部先停車後衝路障的汽車撞至重傷,經過搶救後,受傷警員傷況已趨穩定並已出院... 詳情
麗晶園子彈飛 男子中多槍垂危
【明報專訊】多市麗晶園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30多歲男子中槍垂危。 槍案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30分,現場是 Sumach St.夾Ge... 詳情
省府調升最低時薪 有校巴公司稱或倒閉
【明報專訊】新學期開始校巴司機亦重返工作崗位,多市有校巴司機指出只有最低工資,但卻要接受不成比例的重大責任,是校巴司機長期人手不足主因。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