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快線中途求落車起爭執 乘客被打頭司機稱遭吐口水

[2017.09.0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公車乘客投訴巴士司機動手打他。司機用力很大﹐該乘客說﹐醫生稱他的大腦中現時有一塊積血。

這名乘客說﹐他於星期天(3日)晚上登上511路巴士。這部巴士是特快線﹐從加拿大國家展覽會直達巴特士地鐵站。但當時他不了解﹐因此他按鈴要求在書院街下車。司機不理他。他走上前去再提請求。司機說:「你是個傻瓜嗎﹖沒看到這是一部快車﹖」。

乘客雖然氣憤﹐但沒有出聲。到了地鐵站﹐他走到司機面前說﹐「你才是一個傻瓜」。乘客打算說完就走。不料司機站起來﹐對他頭部猛擊一拳,頓時鮮血直流。

公車局不願置評。但說乘客向司機吐了唾沫,所以司機「報復」。目前﹐多倫多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發生奪命火警,一名男住客在3級火警中喪命。 火警現場是Copenhagen Road近Derry Ro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