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府:從未考慮引進戰術核武

[2017.09.11] 發表

【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0日報道,韓國總統府青瓦台10日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有關戰術核武的一則報道表示,韓國政府一貫堅持韓半島無核化,這一基本方針毫無變化,韓政府從未考慮引進戰術核武器。

青瓦台有關負責人指出,若韓國引進戰術核武器,便失去要求朝鮮實現無核化的資格,且核武裝可能會就此擴散至整個東北亞。

NBC日前援引白宮官員的話報道稱,若韓方提出要求,美國政府不排除在韓部署戰術核武的方案。

更多國際要聞
俄羅斯本周四(14日)起一連7天舉行4年一度的西部軍區軍演,被軍演區域包圍的波羅的海3國尤其警惕,擔心克宮以軍演為煙幕偷襲。儘管專家認為俄方... 詳情
9月3日是中國抗日戰爭勝利日。在日本,公營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NHK)有別於往年,自8月中以來播出一系列反思戰爭的紀錄片,強調日本既是受害者... 詳情
座駕突急停失平衡 教宗撞擋風玻璃傷臉
教宗方濟各於周日(10日)在哥倫比亞訪問其間,在座駕上跟民眾揮手時突然失去平衡,左邊臉頰撞到擋風玻璃旁的金屬杆。他的顴骨和眼皮有瘀傷,白色教... 詳情
英國反極端主義組織Hope Not Hate(HNH)宣稱,發現有極右新納粹分子滲透英國軍隊,估計過去兩年最少10人入伍。 HNH研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