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達倫一索得男﹕「勁秋雞」出世啦

[2017.10.13] 發表
張達倫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家三口溫馨合照。(網上圖片)
張達倫覺得囝囝「勁秋雞」跟他一樣口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8歲張達倫在處境劇《愛.回家》飾演「嚴謹」一角深得觀眾喜愛,他去年11月與圈外女友陳鳳玲(Kimmy)結婚,今年4月宣布太太懷孕喜訊,腹中是男B。昨午張達倫開心在社交平台宣布﹕「勁秋雞出鬙@啦!」他上載一家三口溫馨合照,他抱茼_囝露出開心笑容。囝囝英文名叫Zachary,重7磅多。張達倫說見到囝囝出世一刻感動想喊,很多朋友說似他,他覺得最似是跟他一樣口大。

英文名Zachary重7磅多

榮升爸爸的張達倫透露太太前晚突然作動,他立即陪伴入院,昨午順利誕下囝囝Zachary,母子平安。他說過程約10分鐘,看到囝囝出世好感動,有少少想喊。他戴手套剪臍帶時驚得手震,剪時感覺像剪豬腸。他形容囝囝一出世已好百厭,好好笑,眼仔睩睩左望右望。說到叫囝囝「勁秋雞」,張達倫笑指囝囝秋天出世,原本叫「大秋雞」,但太太覺得有點粗俗,於是叫「勁秋雞」。中文名未改,英文名Zachary是Kimmy同前夫所生的女兒一起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被陳勳奇轟不敬業? 張曭菕R喜我者惜之 嫌我者棄之
【明報專訊】65歲陳勳奇執導新片《美麗戰爭》前日在江蘇無錫開鏡,演員有馬國明、譚耀文、孟廣美等。內地報道陳勳奇在開鏡活動上說自己不喜歡用大牌... 詳情
王浩信﹕老婆唔得閒「搜狐」
【明報專訊】王浩信之前在劇集《踩過界》演「盲俠」體驗失明之苦,他昨日現身支持「奧比斯世界視覺日」活動,呼籲大眾關注,並透過其fans clu... 詳情
「胡說八道」誰結婚 姚子羚﹕可能係胡定欣有艷遇
【明報專訊】胡蓓蔚日前透露有個「胡說八道會」成員快將結婚。姚子羚昨出席活動時獲道賀,她說:「恭喜我買了樓?(買樓作愛巢?)不是。我一直想買樓... 詳情
何雁詩指劉佩玥多愁善感
【明報專訊】魔術師甄澤權新一輯節目《終極街頭魔法王》將於下周一首播,昨日他聯同主持包括林盛斌、何雁詩等宣傳。 提及劉佩玥(Moon)前... 詳情
陳文輝出殯 趙雅芝淚別
【明報專訊】無走e化妝大師陳文輝(輝哥)因肺癌逝世,享年80歲,昨日於世界殯儀館出殯,遺體隨即移奉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一眾圈中好友,包括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