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大三元 火箭滅黃蜂

[2017.10.28] 發表
夏登(右)昨天錄得今季首次大三元的成績。(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天憑藉夏登表現出色,射入27分、10籃板及11助攻,錄得今季首個大三元的佳績,最終以109﹕92作客大勝夏洛特黃蜂。火箭全場三分球57投22中,差點打破球隊在NBA常規賽保持的單場射入24個三分球及61投三分球紀錄。

取得2連勝的火箭由夏登攻入27分、11助攻、10籃板,哥頓得26分,安達臣21分,巴莫特12分、8籃板。

黃蜂幾乎全場受製,獲加射入26分,美林得20分,侯活特19分、16籃板。

侯活特來投後,黃蜂實力不俗,但亦受到球員傷病影響,巴圖還未能復出,而馬雲威廉斯和高迪沙拉等人也缺陣。

火箭則少了基斯保羅,但這對他們影響不是特別大,畢竟還有夏登在場,至少可以回到上賽季的模式。

火箭的打法就是不斷外線出手,安達臣昨天狀態不錯,在前3分鐘就命中3記三分球,包辦了火箭前9分。黃蜂火力也不弱,首節末段兩度命中三分,以30﹕27領先結束首節。

哥頓、安達臣和特卡都有三分命中,火箭在第2節迅速以39﹕33取得優勢。第2節還有36秒時,夏登在三分線外造成犯規。這是夏登本賽季首次外線造成犯規,3罰3中後,火箭以56﹕41拉開差距。黃蜂連得5分,上半場仍落後46﹕56。

上半場火箭就出手三分球32次,命中11個,黃蜂17投7中。侯活特已取得10分、9籃板。

黃蜂在第3節發力,將比分追成54﹕56,不過巴莫特和安達臣相繼還以三分,火箭沒讓對手反超。火箭昨天外線手感不錯,對方一迫近時,馬上用三分予以壓製。不過在3節過後,火箭只以78﹕74領先4分。

火箭繼續他們的打法,在三分命中率有保證的時候,他們不用擔心被反超。最後一節還有2分29秒時,巴莫特和安達臣相繼投中三分,以104﹕89領先黃蜂。最終火箭在夏登的大三元帶領下,以109﹕92擊敗黃蜂。

另外,多倫多恐鳥到訪洛杉磯,憑藉盧維爾錄得11分、10籃板、12助攻的「三雙」成績,以101﹕92擊敗湖人。

更多體育
勇士鬥巫師 險釀群毆
金州勇士昨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上半場快結束的時候,勇士的格連和巫師的比爾在籃下搶位時抱住並扭打在一起。最終,兩人都被驅逐出場,而勇士以1... 詳情
活士出庭認罪 避免牢獄之災
「老虎」活士(圖中)昨天承認自己疏忽駕駛,同意進入司法分流項目,結束了在酒精、藥物影響下駕駛的指控。在司法分流項目中,活士將緩刑一年,支付2... 詳情
據ESPN報道,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確認以個人出資購買網隊49%的股份。 蔡崇信將此視為對阿里人「正循環」觀的佐證。他說:「我... 詳情
在昨日進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中,「一姐」哈立被淘汰出局,禾絲妮雅琪雖然負於法國球手加西亞,但兩人均晉級4強。在昨天進行的紅組小組賽中,哈立必... 詳情
費達拿室內賽逆轉晉4強
在昨日進行的巴素利室內網球賽男單8強賽,費達拿(圖)以4:6、6:1和6:3逆轉戰勝法國球手、7號種子文拿連奴,第14次晉級這項在他家鄉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