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波做埋今屆 盼盡快環遊世界

[2017.10.30] 發表

【明報專訊】近年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主持會議時「勞心勞力」,每逢遇上具爭議巀傢D,仲要食雙倍血壓藥先去開會,避免被激親。波哥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就透露完成今屆任期之後唔會再做議員,「我鶭雪|都做鼲搹h年,想盡快去全世界未去過鵀a方」。

波哥噚日仲同Emily講,更重要麉Y「沒有連任壓力,才能放心盡力,憑良心做事,比較快樂」。

波哥接受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時,大呼好彩鰡等羺]委會主席前,已經做鰴q波仔手術,咁先可以避免開會時因為被人屈而爆血管、被激死。

波哥話,做議員最難唔係工作壓力,而是有冤屈,特別係一躟陪屈佢有利益衝突、被人攻擊時,就會「火燒心」,「我後來明白了,佢]係要令我亂、出錯,咁先可以踢我走」。

笑言選直選「有機會當選」

被問到下屆立法會選舉會唔會轉戰地區直選,63歲麊i哥笑言自己做實事受市民支持,去選直選「係有機會(當選)」,不過佢話鶭雪|多年,做埋今屆任期就足足服務市民12年,已經「夠啦」,希望趁仲有「黃金十年」,可以快囓h環遊世界。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Eunice)日前分享自己獻唱Paul Anka老歌Diana鴾軉q上facebook,仲叫大家一齊「研... 詳情
怕女失中一面試 的士司機報稱董事 協恩:不考慮家庭收入
【明報專訊】直資名校協恩中學昨舉行3場中一簡介會,近5000人報名出席。學校下學年不再預留學位予其附屬小學,共有180個學額供申請。助理校長... 詳情
「愛多活動 不怕離家遠」
【明報專訊】住大埔的林同學要求母親與她一同來簡介會。她指十分喜歡協恩中學,「因有許多活動,想嘗試多一點……遠一點也不要緊」。她說自己有參加朗...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是2017世界中風日,有機構早前舉辦問答比賽,了解中學生對中風的認識,以及他們的生活習慣。結果發現,六成中學生在一日三餐中沒...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調查發現,94%受訪者贊成設立標準學時,當中超過一半人認為標準學時應「1日7小時」。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盼政府在本年內為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