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評唱腔「大妗姐」 容海恩隔空回應

[2017.10.30] 發表

【明報專訊】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Eunice)日前分享自己獻唱Paul Anka老歌Diana鴾軉q上facebook,仲叫大家一齊「研究下把聲係咪咁沉咁鵝公先」;事隔多日,歌手何韻詩(Hocc)前日點評Eunice唱腔,形容係「大妗姐式唱腔」,仲話「我直覺佢(Eunice)係最無私,為眾生提供快樂」。

唔少網民附和留言,取笑Eunice唱腔;一向好玩得顁unice就親自留言,話「梗係無你唱得咁好啦」。Eunice有粉絲都幫口,話可能Hocc「唔抵得你靚」。

Hocc仲話Eunice黻蛣艦O佢諗起當年得知被分派唱兒歌《小X子的心事》時,「發住爛渣咁錄黿★牷v。Hocc話,氣魄、自信洁A唔恨得咁多。

更多港聞
怕女失中一面試 的士司機報稱董事 協恩:不考慮家庭收入
【明報專訊】直資名校協恩中學昨舉行3場中一簡介會,近5000人報名出席。學校下學年不再預留學位予其附屬小學,共有180個學額供申請。助理校長... 詳情
「愛多活動 不怕離家遠」
【明報專訊】住大埔的林同學要求母親與她一同來簡介會。她指十分喜歡協恩中學,「因有許多活動,想嘗試多一點……遠一點也不要緊」。她說自己有參加朗...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是2017世界中風日,有機構早前舉辦問答比賽,了解中學生對中風的認識,以及他們的生活習慣。結果發現,六成中學生在一日三餐中沒...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調查發現,94%受訪者贊成設立標準學時,當中超過一半人認為標準學時應「1日7小時」。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盼政府在本年內為訂... 詳情
時事點對點﹕美國以色列退出教科文組織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美國政府10月12日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針對以色列及需要改革為由,宣佈將在2018年12月退出,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