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成ISIS最新目標

[2017.10.31] 發表
C朗成為ISIS最新改圖主角。(網上圖片)

繼美斯與尼馬兩大球星之後,葡萄牙國家隊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也成為伊斯蘭國(ISIS)威脅發動明年世界盃恐怖襲擊的最新改圖對象。

伊斯蘭國連日來發布合成圖,威脅向2018世界盃發動恐襲,阿根廷球王美斯、法國主帥迪甘斯及巴西球星尼馬,先後成為被處決的改圖主角;最新一位受恐怖份子死亡恐嚇的球星,是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

圖中的C朗左眼嚴重瘀黑,雙手被綁在背後,跪在持刀的蒙面恐怖份子前面;背景貌似一台骨頭。

改圖還附有文字訊息:「我們的說話,是你們將會看到的,不是你們聽到的。你們只需要等待。我們也在等待」

比起前幾次改圖的訊息,今次的內容似乎較平實,但更令人不寒而慄。

更多體育
般尼主場1:0挫紐卡素
般尼昨日在英超聯賽憑軒迪克在下半場的入球,主場1:0力克紐卡素,全取3分。 周一英超上演中游對決,賽前排聯賽榜第10的般尼主場出戰排第... 詳情
前高球一哥活士昨日宣布,將於11月底在巴哈馬上演的英雄世界挑戰賽復出。這位贏過14個大滿貫的41歲高球界傳奇人物,在過去3年共進行4次背部手... 詳情
迪斯高勇銳
歐聯C組「一哥」車路士今日作客再遇次席羅馬,全能中場尼高路簡迪上陣成謎,但主隊箭頭迪斯高已經摩拳擦掌,強調上周六意甲「食白果」正好為此役儲藏... 詳情
作客些路迪主將避戰 拜仁:對手不是皇馬
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歐聯分組賽作客蘇格蘭對些路迪,拜仁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因傷不會隨隊出征,行政總裁路明尼加表示全因對手只是些路迪,而不是皇家... 詳情
普帥暗示卡尼復出鬥皇馬
熱刺周三將會在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有信心哈利卡尼可趕及傷癒復出。 哈利卡尼在4:1大勝利物浦的英超比賽中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