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23歲少女失蹤 日警揭神奈川漢家藏9屍

[2017.10.31] 發表
日本神奈川縣家藏9屍案現場房屋。

東京警視廳獲悉,東京都八王子市一名23歲女性本月下旬失蹤,警視廳查案時,在神奈川縣座間市綠丘6丁目的27歲男子白石隆浩公寓中,發現了9具屍體。

現場有多個冷藏箱,其中一個藏有兩個被切下的頭顱。警方以棄屍嫌疑逮捕了該男子。初步判定9具遺體為8女1男。

據警方透露,該女性曾在Twitter上發表「尋找一同自殺的人」,可能是在自殺網站上與上述男子結識。警方懷疑該男子通過Twitter與女性保持聯繫。

據報道,警方發現的兩個頭顱都已腐壞,無法判別性別和年齡,警方認為其中之一可能就是失蹤的女性,將通過DNA鑒定等確認身分。警方周二(31日)在男子家中進行搜證,將對其他屍體展開調查。

JR八王子站和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拍到該女性上周一(23日)與該男子一起。女子的哥哥上周二(24日)向警署報案表示,本月21日起與妹妹失去聯絡,請求警方尋人。之後,他用妹妹的帳號和密碼登上網站,與她聯繫的男子浮出水面。(共同網/聯合新聞網)

更多國際要聞
聯合國機構「世界氣象組織」(WMO)公布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去年地球大氣層的二氧化碳濃度增幅,較過去10年升幅的平均值增加50%,達史上新高。... 詳情
美特種兵遭勒死 兩海豹隊員涉案
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綠色貝雷帽」(Green Berets)一名中士今年6月在非洲馬里遭人勒死,當局懷疑兩名海軍海豹突擊隊成員涉案,展開調查。... 詳情
美國科學家發現,用電刺激大腦的特定區域可以增強人類的記憶。研究員稱,新發現可望給治療屬於腦退化的「阿茲海默氏症」等記憶障礙帶來希望。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