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贏16場 綠軍加時挫小牛

[2017.11.21] 發表
艾榮(中)受到小牛兩名球員左右夾擊。(美聯社)
新奧爾良塘鵝的古辛斯(右)昨日在主場對奧克拉何馬雷霆的比賽中,用肘撞雷霆主將韋斯布碌克(左)頭部,被逐離場,但塘鵝最後仍以114:107勝出。(美聯社)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作客同達拉斯小牛打至加時,最後以110:102勝出,取得連續第16場勝利。此仗艾榮個人獨取47分,是贏波功臣。

綽號「綠軍」的塞爾特人,挾連勝15仗的氣勢作客達拉斯,一開賽即展開搶攻,結果首節完以34:22拉開小牛12分之多。然而主隊隨後還以顏色,半場追近至53:49,僅落後4分。隨後一節再加把勁,結果第三節完,更以77:69反先8分。

第四節綠軍甚至一度被小牛拉開13分之多,惟在全力搶攻之下,最後關頭艾榮偷去洛維斯基的皮球,交給隊友達杜姆建功,完場前驚險追平96:96,逼使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階段綠軍乘勇出擊,結果打出14:6的成績,最後以110:102勝出。而綠軍加時所得的頭6分,全部由艾榮一人獨得,可以說是贏波的最大功臣。

更多體育
楓葉主場1:4爆冷負野狼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迎戰亞利桑那野狼,結果被該支西岸太平洋區包尾球隊大勝4:1,六連勝告一段落。另一場比賽,卡加利火焰作客華盛頓首都,以4:1... 詳情
白禮頓2:2逼和史篤城
白禮頓昨日在兩度落後情況下,以2:2賽和來訪的史篤城,把英超連續不敗場數得以增至5場。 史篤城於上半場28分鐘,由祖普莫亭在禁區內接應... 詳情
沙拿誓助紅軍征西凱旋
歐聯E組今日上演榜首大戰,由次席西維爾迎戰榜首利物浦,客軍的「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今季入球停不了,除剛以9球榮登英超射手榜「一哥」外,4個... 詳情
賓施馬歐聯食白果 施丹照撐貢獻大
歐聯H組次席的衛冕之師皇家馬德里,今日作客包尾的尼科西亞勝算雖高,但其「BBC」進攻組合今季褪色不少,撇除長「休」的加里夫巴利,賓施馬亦今不... 詳情
奧巴美揚歐聯復出鬥熱刺
早前因紀律問題而被多蒙特罰停賽的加蓬射手奧巴美揚,已獲確認將於今日歐聯復出鬥熱刺。 上周五作客史特加因「紀律問題」而被罰停賽的加蓬前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