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上載對話截圖 卓林下周歸還物品

[2017.11.24] 發表
卓林承諾會在下周三後歸還物品。(資料圖片)
吳綺莉昨日在facebook上載卓林與她的短訊對話截圖。(網上圖片)
吳綺莉獲不少網民支持,但也有網民指她公開卓林的對話截圖做法不太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吳綺莉上月底報警稱寓所疑閉門失竊,涉損失17萬財物。已離家與女友同居的女兒吳卓林事後承認曾返家拿取物品,表示事前有知會媽媽。正當母女關係看似再度惡化時,日前吳綺莉又為卓林慶祝18歲生日,關係似有緩和。

昨日吳綺莉在facebook上載卓林與她的短訊對話截圖,卓林用英文表示知道吳綺莉想取回物品,但她下星期三前比較忙,之後便會將物品歸還,卓林更表示會跟母親保持聯絡。

吳綺莉撰文寫了一段文字﹕「當有一天你發現,家堛漯F西都給家人和她的朋友們偷了,感謝天父給我這個經歷,令我『堅強』沒什麼再過不了的,每天都在感恩中,進步。」

有網民支持吳綺莉,不過也有網民指公開卓林的對話截圖做法不太好,要有私隱,又指吳綺莉時常抹黑女兒。

網民轟抹黑女兒 吳﹕可以不看

吳綺莉對此亦有留言反擊說香港有言論自由,她說﹕「家堨X事也不能說嗎?你可以不看沒問題,不用浪費時間回應,香港有言論自由,不用上心、不用回應、可以不看。」吳綺莉回覆傳媒表示相信警方會處理,其他沒有回應。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志雲憶方逸華憂慮身後事 劉家昌《報答》憑歌寄意
【明報專訊】邵逸夫遺孀、人稱「六嬸」的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於前日下午在養和醫院安詳辭世,享年83歲,令人惋惜。一向敬重方逸華的... 詳情
劉嘉玲視六嬸學習榜樣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晚以大使身分出席於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的「光•影•香港夜」亮燈儀式,對於「六嬸」方逸華離世,她表示自己當年在無芋A方小姐是... 詳情
譚炳文多謝方小姐賞識 「演藝界一代巨人」
【明報專訊】譚炳文、鄭國江、邵音音、李龍基與大AL(張武孝)等,昨午出席《音樂過來人唱遊金曲50年》記者會。現場頒發多個獎項,譚炳文獲頒「至... 詳情
何超蓮自爆聖誕無男仔約
【明報專訊】何超蓮昨晚出席「光•影•香港夜」開幕禮,跟緋聞男友楊政龍同場,兩人大方合照 。她稱與楊政龍同場不尷尬,還反問:「點解會尷尬?我們... 詳情
張鰡d全家福囡囡曬V 囝囝喊晒口
【明報專訊】張鰡d及徐榮各有可愛囝囝、囡囡,當他們不用開工都會留在家中享受親子時間,並在社交網站跟大家分享。張鰡d女兒小豆前日3歲半,他與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